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15.jpg

 

產後體質大變的我,最畏懼秋冬的到來

手肘、腳跟、指尖都會乾燥脫皮,嚴重到使用指紋辨識手機都不理我的程度

今年換季前我開始使用Cindora馨朵拉的植愉滋潤修護膏

專為手足打造的逆齡聖品,擁有高達25%以上的乳油木果脂,並嚴選認證精油調配出舒緩身心的宜人香氣

所以出門包包內都會放著植愉滋潤修護膏及紫馨膏

6歲以下的小朋友比較不建議使用植愉滋潤修護膏,幸好他們很喜歡紫馨膏的黑芝麻香氣

剛好一人一瓶不吵架XDDD

 

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1.jpg

 

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2.jpg

 

很喜歡植愉滋潤修護膏的包裝,小清新的質感

 

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3.jpg

 

 

 

主要以乳油木果脂、橄欖油脂及修護成分製成的植愉滋潤修護膏

會隨著氣溫改變型態,天氣太熱放在車內或包包裡面會導致融解

如果冬天穿大衣厚外套,將它放在口袋裡面也要注意哦!

 

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4.jpg

 

手指的溫度會稍微融解植愉滋潤修護膏表面

 

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5.jpg

 

猶如綿雪般的質地

 

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6.jpg

 

塗抹在掌心上,再輕輕搓揉使它化開

 

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7.jpg

 

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8.jpg

 

 

 

除了臉部,其他部位都可以使用

 

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9.jpg

 

最常乾裂產生硬皮的指緣,我也會加強保養

不然幫小妞他們洗澡,手指邊緣粗粗的她們都會嫌棄我  

 

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10.jpg

 

擦完肌膚會散發油光,但觸感輕盈不油膩吸收很快

 

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11.jpg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完雙手

在家洗完澡我還會用多一點點連同手肘處一起保養

 

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12.jpg

 

 

 

擦完後雙手散發淡淡花香十分療癒

滋潤度很好的植愉滋潤修護膏,洗完手也不會馬上打回原形,少女般的細緻雙手漸漸回到我懷抱

 

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13.jpg

 

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14.jpg

 

小咩看我每次擦完修護膏都會很享受的聞聞香氣

好奇寶寶也想試試看

 

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15.jpg

 

但聞一下就開始動手動腳,媽媽我連忙阻止

等你上國小後再來跟我搶啦~~~~~

 

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16.jpg

 

除了雙手,腳後跟、關節處

常常碰水經常脫皮的地方,我都會用植愉滋潤修護膏來加強保護提升肌膚滋潤度

跟我有同樣煩惱的媽媽們,趕緊試試看

誰說每天做家事就不能擁有貴婦手,勤勞使用修護膏纖纖玉手不是夢  

 

Cindora馨朵拉 馨朵拉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好用嗎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護手 紫金堂聯名品牌17.jpg  

 

 

 

  專為手足打造的逆齡聖品

Cindora馨朵拉 https://cindora.cc/gWXJ9S

Cindora馨朵拉 植愉滋潤修護膏:https://cindora.cc/zEHjtm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口感、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口感、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當時店家餐點、產品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