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0.jpg

 

2019的課題 - 減法哲學

排除讓身心靈不適的多餘因子,讓前進的道路變得簡單且純粹。

毫無畏懼的、勇往直前的 日常生活的諸多細節亦是如此

 

猶如淨淨食器清潔皂,除了清潔成分外,不額外添加會造成環境負擔的因子

清洗寶寶餐具、餐盤更加安心,沖洗過程中也可以感受到淨淨真的不一樣!

 

舉凡剋菌液、淨潤膚、到食器清洗,淨淨皆秉持著減法哲學來守護孩子、陪伴孩子長大

新上市的食器清潔皂,嚴選安心配方-植物油洗淨成分,與手工皂相同的植物油成分,溫和不傷手

獨家比例調配,在去油效果跟肌膚乾澀上取得完美平衡, 擁有超過 95%的生物分解率,無環境賀爾蒙

自家安心,對於環境保護也有小小的貢獻:)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2.jpg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3.jpg

 

 

 

淨淨產品的包裝深得我心

粉嫩、簡單,與產品本身的初衷一樣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5.jpg

 

液態慕斯瓶,免搓揉起泡一按壓就能使用超方便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6.jpg

 

綿密細緻的泡泡,乍看之下說它是沐浴用品你應該也會相信吧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8.jpg

 

家中長輩也曾自製食器清潔用品

因此對於原料單純、不額外添加化學品的洗碗精,洗淨力我都會抱持著保留態度

想不到淨淨食器清潔皂的去油力測試出乎我的意料!

超!級!強!大!

這段影片拍一次就成功~我還私下多測試了三次,確認我沒有眼花才敢分享給大家

 

 

 

 

冬天讓我最困擾就是油炸煎煮後的鍋具、碗盤清潔,寶寶餐具的塑膠質料很難洗乾淨

油漬遇冷就巴著餐具不放,如果廚房水槽沒有熱水管線

使用天然清潔劑來清洗真的很難洗出咕溜~咕溜~的潔淨感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9.jpg

 

最近都使喚拜託老公來洗碗,一句"公洗發財"我就勝利了XDDD

以往我都不放心讓老公洗碗,總擔心油漬沒徹底清洗乾淨,放進烘碗機後久了容易有異味產生

換了淨淨食器清潔皂後,我就放心天天對著老公說恭喜發財了~~~~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10.jpg

 

有次天氣超冷,我煮了雞湯

這種不鏽鋼碗也必須洗兩次才能完全洗去油膩感

沖洗泡泡也必須反覆沖洗5678次才能安心晾乾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11.jpg

 

兒童餐具的手柄也是魔王之一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12.jpg

 

 

 

食物剪刀也是~~~~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13.jpg

 

使用淨淨食器清潔皂,添加蘇打粉能強力去油

沖洗泡泡也讓我無比驚豔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14.jpg

 

清水沖洗1~2次就能沖掉9成的泡沫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15.jpg

 

洗碗的時間大幅縮短,並達成節約用水的任務!

淨淨食器清潔皂真的非常好沖洗啊~~~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16.jpg

 

每天倒鮮奶或沖泡奶粉給孩子喝的玻璃杯也困擾我許久

雖然都有用菜瓜布伸進去刷洗,但有些奶垢卻屹立不搖,趕也趕不走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17.jpg

 

 

 

使用淨淨食器清潔皂,有效瓦解奶垢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18.jpg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19.jpg

 

三兩下!還我潔淨如新的玻璃杯

洗完的鍋碗瓢盆杯,沒有任何香氣,讓我更加安心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20.jpg

 

淨淨食器清潔皂溫和去汙好沖洗

讓老公洗碗也能好放心:)

 

淨淨食器清潔皂 去油力測試短影片 淨淨清潔用品 淨淨洗碗慕斯 淨淨食器慕斯好用嗎 淨淨食器清潔去油力22.jpg  

 

 

 

  減法哲學

淨淨官方網站

淨淨食器清潔皂https://skyspr.in/D9PbI

淨淨粉絲團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口感、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口感、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當時店家餐點、產品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