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0.jpg

 

「有些話,越欲言又止越動聽。」

看完“被偷走的那五年”,每次看每次心酸

人生的每一刻,都有其存在的意義

無論吵鬧、嘻笑、悲傷、旅行

都是為了成就更美好的自己,與你。

 

結婚邁入第五年,每年另一半都會偷偷準備禮物

或許是犒賞我一年的辛勞,也或許是他不擅長表達

……欲言又止背後的動人表現

某年送了手機,某年送了手錶(原諒我懶惰沒開箱)今年則是心有靈犀的送我長皮夾

生完孩子後我都沒有使用長夾的習慣,每次都一個小零錢包或者姐妹送我的coach手拿包胡亂塞進媽媽包裡!好了出門!

去年下半年出門工作頻率增加,有時要遞名片大包包裡撈小零錢包,撈半天拿不出一張名片實在尷尬

原本想自己存錢買個長夾當成自己2018的聖誕節禮物

……結果天算不如人算我貪心安排全家人沖繩之旅花乾了  

好吧!明年再觀望!總之就是想在30而立這年,再做些什麼...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7.jpg

 

想不到過年前老公悄悄入手了GUCCI這只皮夾

居然跟我原本收入口袋名單首選的一模模一樣樣

讓我忍不住跟閨蜜表示我懷疑手機被駭客入侵了(是指老公偷看我訊息的意思)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1.jpg

 

原本很捨不得另一半,省吃儉用一個月才幾千塊零用錢(不小心洩密)的他花這麼多錢買精品給我

但他一句:「妳用好一點的,出門體面也讓妳轉個運,我自己能用就好。」

讓我默默閉嘴收下這份驚喜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9.jpg

 

 

 

天曉得收到禮物後

還來不及拍開箱,工作接踵而來

到了過年都還沒開箱使用我真的皮很癢XDDD

直到去日本工作回來才有時間簡單拍幾張開箱,情人節後才開始使用哈哈哈哈哈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11.jpg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12.jpg

 

請你陪我一起開箱吧:)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2.jpg

 

最一開始其實沒有設定要買哪個品牌

就跟著姊妹天南地北聊,胡亂看

看到喜歡的就分享給對方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3.jpg

 

 

 

老公送我這份禮物的前幾天,我才正跟姊妹提及這只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4.jpg

 

價格來說雖然超出我的預算,但荔枝紋路深得我心,再加上搭配的經典金屬LOGO很低調!小小一個在角落點綴

低調奢華的風格我愛慘!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5.jpg

 

並有非常多的卡夾、隔層可以讓我盡情塞好塞滿!

牛皮材質摸起來的觸感超!級!優!

與我另一只真皮包包相比,滑順度大不同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6.jpg

 

為了完整記錄這份禮物,我還假掰的拍了一些情境照

回家分享給老公看,他翻了白眼給我哈哈哈哈哈

還跟我說妳早上出門不是很正常嗎?怎麼晚上就變成唱歌仔戲的回來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8.jpg

 

 

 

......這位大哥,我都30歲了要拍照不化點妝能看嗎

請別放我出去嚇人謝謝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10.jpg

 

原本收到一直放在桌上角落沒打開

老公受不了還將皮夾先拿出來上皮革油

所以在燈光下還有閃耀的小光芒:)這是愛的光芒(吐)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13.jpg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14.jpg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15.jpg

 

長夾本人的收納空間相當多,外貼袋拉鍊一打開共有三大隔層及一個拉鍊零錢袋

完全符合我日常的使用習慣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18.jpg

 

 

 

裡面則有13個卡夾、3個暗層及一個證照夾

我的名片正好用全家福照片,放在證照夾裡猶如紀念照片般剛剛好!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20.jpg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21.jpg

 

一開始收到,卡夾非常密合

卡片抽取要使點力才行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25.jpg

 

卡夾雖然有13個

但我基本證件就4張,加上悠遊卡、孩子們的健保卡及各類儲值卡、金融卡、信用卡

媽啊!還是塞不下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26.jpg

 

 

 

剛好執行斷捨離,很少用到的信用卡正好可以辦理停卡

一些會員卡就放在收納包內有需要再帶出門

金融卡、信用卡就帶幾張常用的就好

不然再多卡夾的皮夾也不夠你用相信我XDDD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22.jpg

 

原本很猶豫紙鈔要放在暗釦那層的暗層內,還是外貼袋這邊的隔層

用了一天我決定還是放隔層內比較好抽取,零錢袋就在隔壁使用上更加順手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27.jpg

 

以前用零錢包塞紙鈔,一定要對折才放得進去嘛~

結果就發生幾次晚上對帳怎麼算就是少了100元之類的

猜想,可能是付錢時抽鈔票掉了我完全沒發現

現在換了長夾就比較不會發生這種悲劇了...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29.jpg

 

GUCCI長夾拉鍊的滑順度真的沒話說

拜託請你多陪伴我幾年,另一半花這筆錢才夠本啊啊啊啊啊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30.jpg

 

 

 

當然!自己也要愛惜物品

牛皮材質的皮件,個人習慣一段時間會上點皮革油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31.jpg

 

長19.5cm、高11m、厚3cm的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34.jpg

 

拿在手上其實有種手拿包的錯覺

只是少了條鍊子而已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32.jpg

 

一開始使用有點不習慣,小零錢包塞在口袋裡就能出門

現在長夾勢必要拿在手上我心慌慌~~~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33.jpg

 

看來,與自己的約定

可以觀望其他東西了:)

對我而言,擁有這只長夾不是什麼品牌迷思、更不是想炫耀什麼

要炫耀我就買大LOGO深怕人家看不到就好了啊哈哈哈哈哈

想留下的是,證明自己的成長

寫下紀錄,若干年後這些都是我們最寶貴的回憶 

 

GUCCI 經典GG金屬LOGO荔枝紋牛皮拉鍊暗釦長夾 GUCCI皮夾 GUCCI長夾 GUCCI長夾耐用嗎 GUCCI長夾穿搭 GUCCI經典皮夾35.jpg 

 

 

 

 禮物小記錄總覽

cgmdfbd8c455dc972a32c010868a6f4636c462.gif  【3C.手機】不專業開箱又來了 OPPO R11。前後2000萬畫素鏡頭,正中我心 

cgmdfbd8c455dc972a32c010868a6f4636c462.gif  【3C.手機】母親節禮物-小小開箱文。Samsung Galaxy S6 Edge 32G ♥♥♥ 

 

 

100002022457150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