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0.jpg

 

育兒路上最令我苦惱的就是嬰幼兒潔牙這件事

((雖然睡眠不足、小孩太皮、食量太大我也挺煩惱的XDD

小妞的上排牙齒有鈣化的現象,讓我自責許久

醫生說,盡量不要讓孩子夜奶就可避免這情況發生

全親餵的狀態下,我當然希望他們不要夜奶我才能好好休息

一切的一切還是要看孩子的氣質啊啊啊啊啊

 

小咩還沒長牙,媽媽我就更加注重口腔清潔

採用紗布沾取開水清潔口腔的方式

長牙後更是戰戰兢兢

除了擔心牙長不好外,更害怕被咬  

 

前陣子才剛回購齒妍堂的兒童含鈣健齒噴霧

眼尖的我有看到口腔清潔棒,正疑惑這玩意兒的作用是什麼

過沒幾天就收到試用邀請,仔細查閱才知道原來是可取代紗布、棉花球...等的清潔口腔小法寶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1.jpg

 

小妞小咩都無敵喜愛大啖美食

一天吃六餐也不是新聞XDDD

因此平時用餐完畢不方便刷牙清潔口腔時

我都用開水請他們漱口,再使用兒童含鈣健齒噴霧

每天洗澡刷牙完畢,小妞都會說:我要噴噴

小咩則是一直用手指向我放"噴噴"的櫃子,伊伊啊啊示意我趕快動手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2.jpg

 

近期分享育兒用品本人有點龜毛

一定要好好用一陣子確定好用實用我才願意分享給大家

我自己如果覺得不好用,怎麼寫出動人肺腑的情書(?)感動眾人呢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3.jpg

 

小咩矯正年齡剛滿一歲

小白牙剛冒出第五顆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4.jpg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為一次性使用產品

白話來說就是,請用完一次就丟棄!!!

千萬不要勤儉持家的精神上身,用完洗乾淨曬乾明天繼續用

噢噢噢此為脫脂棉布製成,沒有重複使用這回事

而且這是給親親寶貝用的東西請不要開玩笑~~~~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5.jpg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為獨立包裝設計

並且使用EO滅菌嚴格把關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6.jpg

 

就連手握的紙棍,也是食品等級的無毒紙棒呢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7.jpg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除了搭配開水使用外

如果有入手護齒噴霧,也可搭配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8.jpg

 

使用上非常簡單

本人小小拍了一段影片懇請大家有耐心看完它!

因為要過年了最近有點忙我就不走花俏路線

((本人一直都是走腳踏實地風格XD

加上電腦最近罷工了嗚嗚嗚我無法多增加字幕,在此稍微口述一下

 

f_01  先將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拆開來

f_02  將口腔清潔棒的波浪刷頭沾取開水或者噴上護齒噴霧

  請注意!刷頭請勿觸碰!

f_03  接著就可以幫寶貝清潔口腔囉

整體來說我覺得口腔清潔棒對於剛長牙的孩子來說

可以先讓她適應刷牙的感覺,另一方面更能深入清潔口腔每一個角落

 

 

 

波浪刷頭製作的很棒

被小咩這邊咬咬那邊啃啃

刷頭本人依舊完好無缺全身而退不脫棉絮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10.jpg

 

當然!爸爸媽媽要先好好幫孩子清潔完畢後

孩子如果想把玩試試看

是 可 以

但家長請務必坐在旁邊盯緊緊,避免危險!!!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11.jpg

 

小妞這位老嬰兒看到最喜歡的噴噴有了新成員眼睛為之一亮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12.jpg

 

一直問媽媽

:我也可以用嗎?我想用看看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13.jpg

 

寶貝啊~當然可以囉

平時外出用餐如果不方便刷牙,包包裡面放個兩支口腔清潔棒

就可以很方便幫孩子做潔牙的動作囉~~~~~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14.jpg

 

小咩:媽我要睡覺了,趕快幫我刷刷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16.jpg

 

小妞:妹妹來我教你用

((哎唷喂~平時吵翻天的姊妹倆,這時最團結了))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17.jpg

 

身為齒妍堂的大戶

孩子們都很喜歡"噴噴"

因此我一次補貨都是買兩組備著

一組是三種口味的意思哈哈哈哈

護齒噴霧深得孩兒心,有了它孩子刷牙的意願大提升

最近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問世大受地方媽媽好評

單支皆有獨立包裝,外出用餐潔牙更便利

手頭上的口腔清潔棒,兩個孩子一眨眼就用光

我也差不多該補貨了哈哈哈哈哈

地方媽媽們請趕緊跟上我的腳步一塊試試看!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15.jpg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護齒 潔牙 嬰兒怎麼清潔乳牙 乳牙護理19.jpg

 

 

  從小養成護齒潔牙的好習慣

齒妍堂 T-SPRAY Kids 口腔清潔棒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口感、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口感、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當時店家餐點、產品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