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韓國 Elastine 伊絲婷的香水洗髮精

一直是我浴室裡頭的座上賓

舒服的香氣圍繞我身旁,睡醒枕頭套上還遺留著淡淡香氣

好喜歡

這回從86小舖挑選兩種口味回來跟大家分享

還順便帶了香水護髮膜/護髮素回來用用看

沒辦法,平時帶孩子時間有限

很少有機會去髮廊護髮

只能在家簡單用免沖洗的護髮素,搭配好用的護髮膜來保養我的三千煩惱絲

 

 

 

2.jpg

 

這次挑的兩種口味我都沒用過

以往我都習慣入手紫色那瓶

這次先試試韓國 Elastine 伊絲婷 奢華香水洗髮精-綠野迷情

前味的橙花及後味的麝香我都好喜歡

 

3.jpg

 

另一款是韓國 Elastine 伊絲婷 奢華香水洗髮精-臻藏幸福

 

4.jpg

 

藍莓的甜甜氣息加上討喜的玫瑰香

這瓶也是大受女孩兒喜愛

 

5.jpg

 

另外韓國 Elastine 香水護髮膜/護髮素

香氣宜人,讓我洗完頭都不由自主地 瘋 狂 大 吸 髮絲上的香味

 

6.jpg

 

平時在家帶小孩的全職媽媽Kate

最常出現的裝扮就是鯊魚夾

噢噢噢噢您看看您看看

 

7.jpg

 

入手前我鮮少使用護髮膜

加上吹頭髮沒有好好吹整

一夾上鯊魚夾,Fine!!!

頭髮不用燙立馬有捲度產生啊

但這是阿桑的感覺

我 不 要 啊

 

 

8.jpg

 

為了找回少女的姿態擺脫阿桑的造型

讓身旁圍繞著美好香氣

立馬將香水洗髮精開瓶

呈現透明狀的洗髮精,一壓出來就有舒服的香氣好好聞

 

9.jpg

 

洗起來不乾澀但也不會有洗不淨的滑潤感

 

10.jpg

 

泡泡也頗細緻的

果真是我的心頭好

 

11.jpg

 

沖洗乾淨後,髮絲柔順了許多

 

12.jpg

 

但這樣 還 不 夠!

必須加上護髮膜來加強防護才行

乳白色的質地,甜甜的香氣

 

13.jpg

 

習慣先塗抹上髮絲,避開頭皮

捲捲捲將乳白色的護髮膜均勻塗抹於髮絲上

 

14.jpg

 

接著等個5分鐘再沖洗掉

ok~我知道5分鐘不夠

但媽媽的時間有限,我塗抹上去將頭髮盤起來

趕緊洗澡完再順便從頭到腳沖洗乾淨一次搞定

就要火速穿上衣服出來顧小孩了啊啊啊啊啊

 

15.jpg

 

16.jpg

 

沖洗完的髮絲,光澤度再現

 

17.jpg

 

火速吹乾頭髮

柔順的髮絲 您回來了~~~~噢ya

 

18.jpg

 

宜人的香氣如影隨形圍繞於我身旁

 

19.jpg

 

哄睡小孩後

稍微放空一下後,聞著淡淡香氣

是媽媽我片刻偷閒的moment...

 

20.jpg

 

韓國 Elastine 伊絲婷的髮品

不管哪個香味我都好喜歡

洗完不乾澀,沖洗過程中也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敝人花心,很愛買一堆洗髮用品輪流欽點

但韓國 Elastine 伊絲婷是我會一直回購的品牌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噢

 

21.jpg  

 

 

  少女媽媽最愛購物天堂

86小舖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