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裕民街萬花筒飲料店 裕民街喝什麼 裕民街美食0.jpg

 

今兒個絲毫沒有冬天的感覺

陽光超級熱情,下午出門回來突然好想好想喝珍珠奶茶

帶小孩出門散散步,經過裕民街47號旁,從小喝到大的萬花筒

小時候超愛喝他們家的珍奶,3杯50元非常划算啊

印象中小時候還有看到搖珍奶的娃娃

今天去看,已成回憶了...

湊近詢問是否有鮮奶茶,產婦有喝鮮奶茶發奶的藉口可以解饞

得到的答覆是沒有,但老老闆娘很有自信的說,他們家的奶茶很好啊

阿姨~我當然知道啊哈哈哈哈

我可是至少喝10年以上耶((默默透露出年紀

 

 

 

板橋裕民街萬花筒飲料店 裕民街喝什麼 裕民街美食1.jpg

 

整個攤位都是記憶中的樣子

以前布丁奶茶這兩個燈籠的下方還有一小塊牌子寫著

珍珠奶茶3杯50元

不死心的Kate默默詢問老闆娘

現在珍奶還有3杯50嗎

老闆娘親切的說現在沒有囉

依照現在的物價,沒漲價已經很難得了

 

板橋裕民街萬花筒飲料店 裕民街喝什麼 裕民街美食2.jpg

 

的確是如此!!!

10幾年來都是小杯20元

((瞬間陷入回憶裡

(((趕緊拉回鏡頭謝謝

那阿姨,我要一杯珍奶大杯的,溫的微糖謝謝

 

板橋裕民街萬花筒飲料店 裕民街喝什麼 裕民街美食3.jpg

 

 

 

珍奶一共有三種size

小杯的20、中杯的25、大杯的35元

很久沒喝,一定要點大杯的才過癮啊!!!

在我打文章的moment,這杯已經被我秒殺

((不過是10幾分鐘的事情

(((因為女兒一直來偷喝啊

最可愛是,兩位老闆娘絲毫不知這位一直拍照的奇怪小姐要幹嘛

奇怪的小姐本人拍照完後也忘了付錢沒

Kate:阿姨,我付錢了嗎?

阿姨:拍照不用付錢啊

((((大笑))))

阿姨怎麼這麼可愛哈哈哈哈哈

 

板橋裕民街萬花筒飲料店 裕民街喝什麼 裕民街美食4.jpg

 

回家的路上,忍不住邊走邊喝了起來

溫熱的奶茶,雖然是用奶精粉沖泡的

但喝起來順口不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

 

板橋裕民街萬花筒飲料店 裕民街喝什麼 裕民街美食5.jpg

 

珍珠軟Q有嚼勁

不會有中間沒煮透的NG品

也不會過於軟爛失去了咬珍珠的樂趣

重點是珍珠本人不會過於甜膩,搭配微糖的奶茶剛剛好

 

板橋裕民街萬花筒飲料店 裕民街喝什麼 裕民街美食6.jpg

 

 

 

最佳男主角口感十足

最佳女主角也絲毫不遜色

奶茶是濃厚的古早味

原本就熱愛奶茶的我,好愛好愛這個味道

是兒時的回憶啊 106974345_c.jpg  

 

裕民街夜市的攤販臥虎藏龍

許多美味小吃吞下肚的同時

一定要搭配好喝順口的飲品才能畫下完美END啊!

裕民街萬花筒飲料店

從小喝到大至今味道依舊不變

濃濃古早味的珍珠奶茶是本人的最愛

印象中小時候也很愛喝薄荷奶茶跟雪泡系列

相信跟我差不多年齡的人一定都知道這一家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帶一杯回家試試吧XD

 

板橋裕民街萬花筒飲料店 裕民街喝什麼 裕民街美食7.jpg  

 

 

 

 

  板橋吃吃喝喝相關閱讀

 

【板橋美食.新埔】板橋裕民街 一毛不拔鹽水雞 蔬菜種類超多深得我心。孕婦嘴饞尋尋覓覓,好吃又可以調整鹹度,假板橋人真心推薦 #捷運新埔站 ♥  

【食.板橋】幸福的滋味,原來可以無限大 。Aposo 艾波索 無限乳酪派6吋&巧克力黑金磚 ♥ ((文末有彌月試吃辦法)) 

 

 

 

  從小喝到大的回憶滋味

板橋裕民街 萬花筒手搖飲料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47號

 

 

100002022457150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