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10年來最強的霸王級寒流

拍婚紗這天,我們遇上了.....

我想,這是永生難忘的回憶吧哈哈哈哈哈000.gif  

於是,外拍部份只能取消

幸好,令我一見鍾情的伊頓自助婚紗依舊有本事拍出讓我十分滿意的作品

所以我立馬決定開闢專文歌頌它

向親朋好友左鄰右舍讚揚它的美好

 

 

 

1.jpg

 

雖然我家有點活潑的孩子已經快滿1歲半

但我跟Wei還沒補辦婚宴還沒拍婚紗

我家貼心哥,暗自上網作功課,默默比較研究各家婚紗公司、工作室...etc

最後他挑選了幾家並且沒有事先告訴我

某天良辰吉時之日,拎著我跟小妞說要去逛街

來到了位於台北西門町,捷運2號出口的伊頓自助婚紗

 

2.jpg

 

說真話,一到伊頓樓下完全感覺不到這兒有間婚紗工作室

But我常說,人不可貌相,萬物不可以外表去斗量

 

3.jpg

 

伊頓自助婚紗從一進門

隨處可見新嫁娘的美麗羽衣

還有許多拍照小道具、捧花...等等

 

4.jpg

 

5.jpg

 

伊頓可說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第二無誤

電梯只要搭上三樓,整層都是伊頓的地盤

我們習慣從捷運2號出口一出來,有家7-11

旁邊的小通道往內走就看到一部電梯

一上樓就有一對無敵可愛的大熊兒迎賓入門

 

5-1.jpg

 

接著就有許多忙碌的工作人員以手刀模式四處奔走著

你只要隨機搭訕一位,並說明來意

他們都會非常熱心的帶領你到大辦公室

而我造訪當天大辦公室滿滿都是新人

我便隨著我的神仙教母來到另一間小辦公室面談

 

6.jpg

 

7.jpg

 

7-1.jpg

 

小辦公室旁也放著好幾桿禮服

讓原本毫無預警被帶領到伊頓的我本人

心情雀躍、緊張、興奮了起來

尤其與我的神仙教母-Maggie碰面後

親切的服務態度、真誠貼心的建議

以客為尊為出發點的她

讓我們一碰面就彷彿失散多年的好友相談甚歡

最棒的是,拍攝的所有電子檔全部都可以燒成光碟讓你帶走!!!!!

 

明明才造訪第一間婚紗工作室

我們立刻掏出小朋友下訂並預約挑婚紗時間

 

18.jpg

 

大概隔一個多禮拜

我們又再次造訪伊頓自助婚紗

 

8.jpg

 

一樓辦公室旁的白紗禮服已經讓我無敵想左擁右抱了

一上二樓滿滿滿滿的白紗、禮服

更是看得我眼花撩亂目不轉睛

 

10.jpg

 

11.jpg

 

光白紗就有許多不同的款式

無論是浪漫性感風

 

12.jpg

 

或者典雅氣質款

 

13.jpg

 

甚至是勇於嶄露好身材的人

也可挑選這種性感但帶點俏皮的style~~

 

14.jpg

 

除此之外

各色禮服也非常多

我深深深深建議

挑選禮服時,除了可找媽媽外

最好是找個直白眼光不錯且願意跟你說真話的姊妹一同前往

((而我個人沒有找媽媽來因為媽媽有點忙碌

(((且找媽媽來我害怕我就不能選黑色禮服了哈哈哈哈

 

15.jpg

 

16.jpg

 

17.jpg

 

除了新嫁娘的羽衣外

小花童的禮服款式也不少

如果需要拍全家福的話

小女孩兒也有超可愛的小禮服可以挑選呢

 

19.jpg

 

20.jpg

 

晃了一圈

與我的神仙教母打聲招呼後

她便將我交付給禮服秘書準備去挑選禮服試穿去

而我生平第一次穿nubra也獻給他們了~~~

((個人建議試穿時就可以先買好nubra

(((nubra的尺寸就挑選比平常小一號的尺寸就可以囉

 

而個人前一晚因為有點活潑的小孩很嗨很嗨

媽媽我幾乎整晚沒睡,面容憔悴怕嚇壞大家

所以試穿的部份,我就不好意思露臉嚇壞大家了哈哈

 

21.jpg

 

首先從白紗開始

我毫無頭緒

但...個人深深覺得自己一定會有盲點

一定要相信專業

所以就讓姊妹與禮服秘書替我挑個兩三套

我自己也挑選兩套來試試

 

22.jpg

 

第一套我選擇氣質路線

很喜歡上頭的雕花

最喜歡背後的感覺,典雅大方

可惜個人的小腹不是很小

害怕穿這套我大概要再瘦個5公斤才能見人

只好先放入備選名單

 

23.jpg

 

第二套是好姊妹替我挑選的

 

24.jpg

 

桃心領的設計

帶點浪漫多層次的風格

 

25.jpg

 

從背後看氣勢磅礡

超!喜!歡!

前兩套就讓我猶豫不決了,後面該怎麼辦才好啊~~~~~~

 

26.jpg

 

接下來的白紗,我發現我挑選的風格都挺類似的哈哈哈

 

27.jpg

 

28.jpg

 

29.jpg

 

此款背後是馬甲式的設計

可以讓你的胸器upup腰線更加明顯

 

30.jpg

 

我的禮服秘書無敵有耐心的

一套套為我更換並給我打從心底的良心建議

看她們辛苦地替新嫁娘試穿羽衣

難怪一個個都超級瘦的~~~~

之後我想減肥可以來打工嗎哈哈哈哈

 

31.jpg

 

32.jpg

 

33.jpg

 

此款比較貴氣些

個人有大屁屁,挑選這款剛好無懈可擊

 

34.jpg

 

35.jpg

 

36.jpg

 

最後這套白紗

是婚禮秘書挑的

原本這套跟最一開始那兩套讓我猶豫不決

但最後試了一套黑色禮服後......

 

38.jpg

 

我忍痛將這套白紗捨棄了

 

39.jpg

 

小性感又有氣質的風格

 

40.jpg

 

超級好看啊!!!!

 

41.jpg

 

42.jpg

 

43.jpg

 

白紗部份試穿完畢後

接著開始挑選三套禮服

哦!!!!個人選擇的是1白紗3禮服的專案

 

44.jpg

 

黑紗我挑了兩款來試

最後這款的風格與上一套白紗相似

 

45.jpg

 

雖然 非...常...露......

個人有點害羞

但....一輩子可能就露這麼一次

想到這句話,我挑了這件黑紗XD

這樣白紗就可以挑不一樣的風格囉~~

 

46.jpg

 

因為個人皮膚不是很白皙

原本想挑件粉色禮服

試了之後個人很有自覺,知道自己不適合便捨棄了哈哈

 

48.jpg

 

這款知性風的禮服

一試我便愛上

特別的領口設計

禮服秘書也超級推薦這款

 

49.jpg

 

50.jpg

 

這款紫色的禮服

 

51.jpg

 

走華麗風格路線

比較不是我的Style

所以我便與它say goodbye

 

52.jpg

 

53.jpg

 

紅色的這兩套我就難以取捨

第一套的風格簡單

從背後看起來,直覺拍照一定很有氣勢

 

54.jpg

 

55.jpg

 

第二套的樣式我蠻喜歡的

尤其是背後!!!

可惜它的顏色偏深

最後我便選擇了第一套紅色的

 

56.jpg

 

57.jpg

 

新嫁娘的羽衣挑選完畢後

一鼓作氣連新郎的西裝一塊試穿

便驅車到有與伊頓,配合位於民權西路附近的西服店

 

58.jpg

 

59.jpg

 

包套的價格中

有附上基本的西裝褲、襯衫、外套

可以再加價租借領結及背心

有各式領結可以挑選

 

60.jpg

 

61.jpg

 

不同的背心、外套顏色做搭配

我們最後挑選一件外套、一件背心、一條領結

顏色找尋比較耐看實搭的

以供造型師依據新娘的造型替新郎搭配

 

62.jpg

 

禮服挑選完畢後

請搭乘時光機隨我來到霸王級寒流這天XD

我們一早7點來到伊頓報到

 

63.jpg

 

這天配合的攝影師-李sir、燈光師-小宋

還有個人覺得最重要的造型師-wei wei

都非常nice很好聊,我們從一早7點開始梳化、拍攝到下午4點左右

過程中笑聲不斷我臉頰都酸了哈哈哈哈

 

64.jpg  

 

從白紗開始

典雅精緻的妝髮我很喜歡

 

65.jpg

  

最愛的是這套的感覺

有點浪漫、氣質

讓我搖身一變自己都認不得自己XD

 

66.jpg

 

67.jpg

 

紅色禮服的部份則將頭髮盤起

因為本人尚在職乳牛工作

所以毫無染燙

造型能做的有限

wei wei將每一套禮服都巧手變幻出不一樣的感覺

 

68.jpg

 

最後讓我的神仙教母讚賞不已拼命鼓吹我去買大紅色唇彩

我本人也十分訝異原來我的臉可以這麼臭的就是這套黑紗的造型

 

69.jpg

 

70.jpg

 

這對母女臉不曉得在臭幾點

出去應該會被打無誤XD

 

71.jpg

 

這天還好有好姊妹陪同幫我顧小妞

這孩子可說是從頭睡到尾只有紅禮服有起床一會兒

並且很不甘願的拍了幾張照片

到END拍便服的部份才完全清醒

 

75.jpg

 

完全浪費了媽媽我為她挑選的這套小禮服啊啊啊啊~~~~

最後穿便服才是小妞的場子

 

76.jpg

 

76-1.jpg

 

80.jpg

 

約莫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伊頓手腳之快的通知我毛片好了可以前往挑片囉~~~

關於最後成品的部份,我們就留在下一集跟側拍一起聊好了XD

 

81.jpg

 

雖然碰上霸王級寒流只有拍攝棚內有點可惜

但伊頓的攝影棚一共有三層樓,風格多變

這天還遇到許多孕媽咪來拍孕婦寫真呢

 

我的神仙教母Maggie無敵貼心

拍照前一晚還特地打電話給我提醒要多注意保暖

明天會 非!常!冷!

((媽媽我覺得她的重點是在於要我替小妞穿暖一點

(((媽媽吃醋了maggie請你看這邊!!!!!!

 

82.jpg

 

原來,這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

對於伊頓自助婚紗我果然是真愛

本人無受酬,真心推薦

從一踏進門遇到了神仙教母Maggie

給予我這毫無頭緒的人良心建議

想幫我用最省錢的方式達到我要的結果

拍攝當天從攝影師到造型師

相談甚歡笑聲不斷

讓我家這位有點悶騷的先生也能融入其中實在不簡單XDDD

霸王級寒流讓我留下一絲絲遺憾

但剛好讓我有藉口,下回再拍攝全家福

伊頓團隊,陪我上山下海到處去吧~~~~~

 

83.jpg  

 

 

原來,這就是愛

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3樓

 

 

以上,打完收工xD

 

106976249_c.jpg  

 

 

100002022457150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