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現在是凌晨1點鐘

為了還稿債我必須看著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來折磨自己

這就是所謂的,出來混總是要還的XD

最近收到鮮綠生活 36Life的兩樣生鮮食材

讓我這菜菜小廚娘

不用大熱天揹著有點份量的小妞汗流浹背出門,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到處奔波

只要在家點點網頁動動手指就能有生鮮食材送到家,讓我變幻出一道道不敢說美味但新鮮度小有保障的佳餚

鮮綠生活 36Life除了生鮮食材外,為滿足現代人忙碌生活的購物需求

零食、乾貨...etc通通有

點進他們家的網頁看,北海道生干貝、栗子地瓜...等都正中我心

讓我立馬點了.............

右上角的xx,

為了避免荷包大失血,不!能!再!看!了

我還是乖乖的先跟大家分享這回收到的食材吧

((要敗家也要先完成工作再說XD

 

 

 

1.jpg

 

鮮綠生活 36Life使用印有自家LOGO的厚紙箱

一開箱,便有貼心問候及退貨需知在上頭

裡頭的食材也另外包裝妥當十分貼心

 

2.jpg

 

打開包裝紙彷彿拆禮物般

cgmdfbd8c455dc972a32c010868a6f4636c462.gif 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

cgmdfbd8c455dc972a32c010868a6f4636c462.gif 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

正緊張的等著我將它們一塊搞熟XD

 

3.jpg

 

採用真空包裝冷凍配送的方式

讓到手的食材新鮮度有保障

 

4.jpg

 

頗有份量的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

 

5.jpg

 

除了厚度可媲美10元硬幣外

其面積大小還比敝人的拳頭大呢

 

6.jpg

 

肥美的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

一樣採用真空包裝

 

7.jpg

 

挪威來的朋友

讓我好期待牠的美妙滋味

 

8.jpg

 

與其期待不如行動

隔天我一早將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放到冷藏室慢慢退冰

等到準備煮晚餐前一小時

拿到室溫拆開包裝沖洗乾淨

準備前處裡

 

9.jpg

 

一拆開包裝

毫無魚腥味讓我大大讚嘆

厚度也沒有在開玩笑的,才敢自稱魚排來著

 

10.jpg

 

因為想品嚐魚排的原始鮮甜

所以我只有將牠沖洗乾淨後

塗抹少許的鹽巴

酒以及油我就省略了XD

 

11-1.jpg

 

將烤箱預熱220度,10分鐘

把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放到烤盤上準備送入烤箱,烤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11-2.jpg  

 

當晚我才知道

這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原來就是長輩口中的"日本鹹魚"

聽小妞爺說,跟台灣鹹魚相比

日本鹹魚的肉質更加Q彈肥美

難怪烘烤過程中

油脂不停的低下,啵啵啵啵的聲響讓我不錄影下來分享給大家都對不起自己

 

  

 

11-3.jpg

 

最~~~喜歡用烘烤的方式料理食材了

省時方便,在家就可享受彷彿外頭居酒屋般的口感

 

12.jpg

 

以前吃這種魚排,最喜歡加點檸檬汁增添風味並突顯魚肉的鮮美

 

13.jpg

 

貪心的我一次切了一顆XD

 

14.jpg

 

先擠個半顆檸檬汁在魚排上

現在正在廢話連篇的我,回憶起這味道口中唾液不斷分泌著

 

15.jpg

 

原本就已薄鹽處理過的鯖魚

以簡單料理的方式最能呈現出牠的美味

鹹香滋味讓我一碗飯還嫌不夠

小妞爺更是讚不絕口,晚飯後還問我要不要多訂幾尾好囤貨XD

 

16.jpg

 

隔天,我中午便將這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奢侈的獨享當午餐

沒辦法,家中有吃牛肉的只有我,所以我只能委屈一點囉XDD

 

17.jpg

 

將厚實的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兩面塗抹少許鹽巴

因為板腱本身擁有豐富的油花

所以可以放少許的橄欖油來煎煮

而個人傾向養生路線

想試試一滴油都不放的滋味為何

 

18.jpg

 

將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煎至喜愛的熟度後

放到盤子上靜置個幾分鐘,讓裡頭肉汁能牢牢鎖住

 

19.jpg

 

再將牛排切成適當大小方便食用

因為厚度有點浮誇

所以切開後如果發現熟度偏生

個人是習慣吃熟一點,所以我有回鍋再煎一下下XD

 

21.jpg

 

煎到約8、9分熟

裡頭的纖維還是有呈現粉褐色

吃起來肉質鮮嫩多汁,帶有牛筋的地方口感豐富但不至於咬不爛

我挺喜歡這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的口感呢

 

22.jpg

 

兩大塊的牛排吃不完

留幾塊放涼冷藏,晚上炒個麵加點配菜

就成了超豪華的炒泡麵啦XDD

是否有點奢侈,但偶爾對自己好一點無訪是吧~~~

 

鮮綠生活 36Lif明白現代人生活忙碌無法上市場挑選好食材的困擾

將各地生鮮一網打盡,讓你動動手指就能等候食材送到家

儼然是種雲端冰箱的概念

讓獨自戰鬥的全職媽媽,不須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的到處奔波

就能完成美味佳餚犒賞辛勞上班的家人

你說你說,我再多買幾片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囤貨應該不為過吧XDD

 

23.jpg  

 

 

 

  電腦選的好食材

鮮綠生活 36Life

鮮綠生活 36Life粉絲團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