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內湖的BabyiSwim 水貝比親子坊

讓我跟小妞感受到不一樣的親密時光。

 

從生產前就已經計畫要讓小妞體驗寶寶游泳

終於在她1y3m時完成這願望

原本很擔心1歲多的小妞,會無法適應、會害怕抗拒

畢竟這位老baby離新生兒時期也有一段時間了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這孩子玩得不亦樂乎呢  

 

預約好上課這天

爸爸媽媽陪著我帶小妞一起來到文德站旁的BabyiSwim 水貝比親子坊

 

 

 

1.jpg

 

交通位置非常方便

坐捷運到文德站一號出口

出來右轉走約莫10間店面就到水貝比囉

它也正好位於文德站2號出口正對面

如果是開車前往,附近也有很多停車格或者收費停車場哦

 

2.jpg

 

3.jpg

 

看見斗大的BabyiSwim 水貝比親子坊

湛藍的招牌,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4.jpg

 

5.jpg

 

明亮的落地窗

大門有很特別的設計

從外頭是無法自動感應開門的哦

 

6.jpg

 

7.jpg

 

可能需要與櫃台的服務人員打聲招呼

請他們從裡面幫忙開門

若服務人員正好在忙,或者不在位置上

就麻煩各位耐心等候一下下囉~~~

 

8.jpg

 

9.jpg

 

進門後右邊鞋櫃們給大家放鞋

還有一小塊空間是推車們的停車場XD

 

10.jpg

 

11.jpg

 

鞋櫃上頭有擺放乾洗手

最近流感肆虐,為了自保也保護他人

進門後建議使用乾洗手清潔一下

再陪孩子一同盡情玩耍~~

 

12.jpg

 

13.jpg

 

櫃檯旁則有販售一些游泳相關用品

有需要的人可參考一下噢

 

14.jpg

 

15.jpg

 

Kate是初次前來體驗

BabyiSwim 水貝比拿了一份資料卡給我填寫

填寫完畢後,就可以到處參觀玩耍,等候上課囉~

 

16.jpg

 

18.jpg  

 

19.jpg

 

水貝比親子坊除了親子游泳課程外

還有很酷的孕婦水中瑜珈、親子瑜珈…等課程

頓時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咬手帕

懷孕時期那時候我閒閒的

應該要來上個孕婦瑜珈,運動之餘又能放鬆身心

用想像的就覺得好棒啊~~~~

((孕媽咪們趕快去試試再跟我分享拜託

 

20-1.jpg

 

20-2.jpg

 

參觀前,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有幫寶寶帶泳裝

如果沒有泳裝也可跟櫃檯購買特殊材質的游泳尿布

之前媽媽我超級想幫小妞買可愛泳裝的,但所有人都阻止我說還不需要

看吧看吧,是否應該以備不時之需

還好水貝比可以購買,不然小妞就要光屁股下水了XD

((好巧這游泳尿布也是幫寶適的耶

 

21.jpg

 

22.jpg

 

上課前,一旁有張色彩繽紛的長椅子可讓爸爸媽媽們先卸下身上的重物

 

23.jpg

 

然後再帶著甜蜜的負擔,到一旁的爬行區玩耍XD

 

25.jpg

 

26.jpg

 

粗魯小妞平常不習慣軟墊這玩意兒

一開始還抗拒踏上來

((是說小孩子為何都喜歡這坐姿!!!媽媽我瘋狂糾正她,她依然故我

(((媽媽已暈

 

27.jpg

 

後來被水貝比準備的這些可愛小抱枕們吸引

跟阿公阿嬤玩到媽媽開溜了她都不知道哈哈

 

28.jpg

 

29.jpg

 

趁著小妞玩得忘我之際

我趕緊到處走走拍拍

看著泳池讓我興奮難耐

媽媽我好久沒泡泡水啦~~~~

 

30.jpg

 

31.jpg

 

泳池外圍,設計潛水艇的圖樣超級吸睛

並有兩三個小圈圈

以便寶寶游泳時,如果進階到潛水程度

外頭同行的家長能夠從這兒瞧瞧你家的水中蛟龍

 

32.jpg

 

除了一樓的泳池外

BabyiSwim 水貝比親子坊二樓還有更棒的驚喜等待我去挖掘

 

33.jpg

 

34.jpg

 

貼心設置了一個小空間

給還在親餵的媽媽舒適的環境

如果需要換尿布或者泡奶

哺乳室裡頭,尿布台飲水機洗手台一應具全

讓你在這小而巧的空間一次完成所有願望。

 

36.jpg

 

37.jpg

 

一旁還有亮眼的洗手間

用亮眼兩字來形容廁所我知道很奇怪

但一踏進這個空間,讓人心情頓時雀躍起來

色彩繽紛的馬賽克磚,整潔舒適的布置

還貼心準備大人小孩的防滑拖鞋

讓我給他100個讚都不為過 good.jpg  

 

38.jpg

 

二樓的親子遊戲區,有個小小規定我趕緊先提醒大家

除了許多親子館都會規定的禁止飲食外

大人要陪同玩耍需要穿著襪子才能上樓噢!!!!

((我猜想應該是為了衛生以保護孩子們,雖然有點麻煩但還是拜託大家盡量遵守囉~~

 

39.jpg

 

Kate我是個龜毛的媽媽

總是注意許多奇怪的細節

一上樓我便注意到每個轉角處

水貝比都有設置防撞條

以確保孩子們玩耍時的安全

 

40.jpg

 

滿滿滿滿的各式玩具書籍

讓媽媽我好羨慕現在的小孩

 

41.jpg

 

42.jpg

 

43.jpg

 

45.jpg

 

最裡面還有個小小拱門

 

46.jpg

 

走進去立刻看到左邊有塊白板

能讓喜愛畫畫的大baby盡情揮灑創意

 

47.jpg

 

許多比較偏益智類的玩具都在這個區塊裡頭

 

48.jpg

 

49.jpg

 

外面則有個讓所有小孩為之瘋狂的小球池外加溜滑梯

 

50.jpg

 

51.jpg

 

以及一顆知識樹

((我本人為它命名的XD

整體空間舒適整齊

帶著孩子來這耗上一下午也不成問題啊!!!!

 

52.jpg

 

53.jpg

 

54.jpg

 

下樓準備上課時

看到樓梯口有個小提醒,"請隨手關門"

真的處處可見水貝比的用心啊啊啊~

 

55.jpg

 

56.jpg  

 

一下樓,媽啊!!!為何沒人叫我

看見泳池裡頭已經有同學(?)進去stand by了

 

57.jpg

 

我立馬拎著小妞進去沐浴間準備換裝

 

57-1.jpg

 

一走進浴室忍不住哇了一聲

哇賽!!!!好壯觀好用心的浴室啊

一整排的寶寶洗澡台

 

58.jpg

 

繽紛亮眼的大人淋浴間

 

59.jpg

 

最裡頭還有個感應式的垃圾桶

只要一靠近它,就會緩緩打開,讓你丟棄尿布不沾手

 

60.jpg

 

除了大的洗澡台外

 

61.jpg

 

若有大Baby在上頭待不住

也有澡盆可帶進淋浴間跟媽媽一起洗香香噢

 

62.jpg

 

來水貝比盡情放電游泳完

沐浴用品跟寶寶乳液水貝比也貼心備齊了

通通都是使用知名品牌施巴耶  

 

63.jpg

 

大人的淋浴間也設計得十分高級

還有許多掛勾

讓大包小包的爸媽們不用擔心浴巾衣服泳裝該往哪兒擺

 

66.jpg

 

67.jpg

 

好囉好囉,前言這麼多我口也渴了

先來個重要提醒非常重要請務必記得!!!!

如果泳池內沒有教練或者未經教練同意

請不要隨意帶孩子進入池內噢!!!!!

((請筆記

 

68.jpg

 

幫小妞換上pampers的游泳尿布後

 

69.jpg

 

70.jpg

 

入泳池前,先在淋浴間裡頭將身上潑濕

沖沖溫水,適應一下

接著就滿心期待的準備迎接今天的游泳課程  

((整個浴室都是有暖氣的,包含泳池也是哦

 

71.jpg

 

一踏入泳池內

小妞異常的興奮

完全出乎媽媽我意料啊

((但...這只是一開始

 

72.jpg

 

小白老師會先帶領媽媽們

潑潑水,打打水花

讓孩子感受一下泳池的水溫,適應一下環境

再與今天一同參與的同學們打打招呼XDD

 

73.jpg

 

接著帶著寶寶,讓她感受水的浮力

唱著歌,帶著小妞繞著圈圈游兩圈

 

76.jpg

 

回到定點,學習水中律動

老師會不斷的唱歌

讓既緊張又興奮的媽媽我及小妞

心情漸漸放鬆不少

 

78.jpg

 

79.jpg

 

接著老師還會教學其他不同的方式

讓孩子感受各種不同的律動與尋找天生的本能,適應水性

 

80.jpg

 

81.jpg

 

82.jpg

 

整個課程中

老師會不斷哼唱輕快的曲調

 

83.jpg

 

讓孩子們有些小互動

 

85.jpg

 

86.jpg

 

87.jpg

 

課程進行大概一半

小妞開始想睡覺,媽媽我的夢靨也隨之登場..


88.jpg

 

整個開場,所有BABY只有小妞沒哭

到最後只剩下她哭,搞得媽媽我無顏見江東父老了我  

 

89.jpg

 

特別抗拒浮板類的小妞

要她趴上浮板好像比扁她還痛苦

但老師說,這是正常的

要讓孩子慢慢適應

所以媽媽我便一次、二次、三次的慢慢讓小妞去摸索

 

90.jpg

 

91.jpg

 

終於有所進展

隨著老師的指令,將浮板丟出去再撿回來

看小妞漸漸地重拾笑容

雙手無敵酸的媽媽再累也值得啊~~

 

92.jpg

 

接著集合!!!!!

大家到岸邊,學習跳水這學問

 

93.jpg

 

所謂岸邊就是最內側那面鏡子旁

有一空間可讓孩子暫時坐在上頭

媽媽帶領寶寶,一躍而下

記得!!!不要屁股下水

要讓寶寶感受到跳躍起來

頭先下水的姿勢才是正確的哦!!!

 

94.jpg

 

一會兒,老師拿出大浮板

讓孩子們在這上頭學習跳水這絕技

 

95.jpg

 

97.jpg

 

結果小妞還是無敵抗拒浮板

((到底你們有什麼深仇大恨!!!!

媽媽我只好拎著她,唱唱歌隨意擺動

先讓她放鬆點再繼續跟上同學們的腳步...

 

98.jpg

 

整個課程中

一步步帶領媽媽與寶寶

感受水中律動的樂趣

 

100.jpg

 

101.jpg

 

最後還會拿些小玩具

吸引孩子的目光

 

102.jpg

 

在水中玩些小遊戲

 

103.jpg

 

讓孩子漸漸適應水中的環境

在媽媽的懷抱裡,彷彿回到母女倆經由一條臍帶相連時

專屬於兩人的親密接觸。

一眨眼,時間咻一下就溜走

課程不知不覺結束

(((我扛著這重物約莫一小時啊

 

105.jpg

 

106.jpg

 

109.jpg

 

踏出泳池準備洗澡

貼心的水貝比工作人員已將溫度適中的寶寶洗澡水準備好

媽媽快手快腳的趕緊幫孩子清洗完畢,才能趕快去沖個澡

如果沒有家人陪同前往的媽媽也別擔心孩子該怎麼辦  

工作人員們都會很熱意幫忙,並且很有耐心的幫妳暫時看顧小孩哦

 

這尿布台實在超級方便

洗完小孩蓋子一蓋上

立刻變身尿布台

實在太聰明了啊~

 

64.jpg

 

65.jpg

 

沐浴完如果需要梳理,一旁也有梳妝台

提供了吹風機、衛生紙棉花棒…等可以使用

甚至如果有長頭髮的媽媽忘記帶髮圈

水貝比也有貼心準備呢  

 

111.jpg

 

 如果溼答答的泳裝讓人焦慮

((等等還要帶小孩上樓玩耍耶

沒關係,水貝比準備了脫水機

我請工作人員教我操作

等待的時間剛好帶孩子喝喝水吃點餅乾

一會兒,泳裝就乾的差不多囉

裝袋收拾好就可乾爽前往遊戲區玩耍趣

((但回家建議還是要再洗一下比較好啦XD

 

112.jpg

 

一上二樓媽媽我十分疑惑

咦(?)這孩子剛剛不是很想睡

怎麼一上樓就生龍活虎忘了她媽媽是誰

 

113.jpg

 

114.jpg

 

先從球屋開始挑戰

路上有玩具灑落還會幫忙收拾真是好孩子  

但....別往嘴巴塞啊小妞~~~

 

115.jpg

 

116.jpg

 

117.jpg

 

看到有小姊姊在球池玩溜滑梯

立刻踩著雀躍但不穩的腳步往前邁進

撈啊撈的想要拿球球跟姐姐示好(?)

 

118.jpg

 

119.jpg

 

還要聽從一旁無聊的媽媽下達指令

Kate:小妞,拿黃色!!黃色啦!!!你手上那個是藍色

小妞:媽~~你很吵耶!可以安靜一點玩玩具嗎?

Kate:@#%&*(!*$

 

120.jpg

 

121.jpg

 

水貝比還有媽媽我肖想以久非常想購入的軟質積木

現在什麼都愛往嘴巴塞的小妞

軟質的積木可啟發她的小腦袋外,也比較安全

在水貝比把玩了實體後

讓我更加心動了!!!!!

 

122.jpg

 

123.jpg

 

看小妞也玩得不亦樂乎非常有興趣

你說你說,怎麼能不買!!!!

((wei:又在為自己想購物找藉口了

 

124.jpg

 

125.jpg

 

明明很想睡了小妞

一上二樓遊戲區立刻充滿電力

剛剛的游泳課有如過眼雲煙,吹兩口氣就忘記

這孩子的電池容量真的無限大啊~~~

 

126.jpg

 

寶貝離開娘胎後,終於有機會與媽媽一同尋找胎內記憶

來到BabyiSwim 水貝比親子坊,享受屬於我倆的親密時光

有趣生動的親子游泳課程,老師耐心的教導

課程中不停哼著歌,讓孩子與媽媽都能漸漸放鬆進入狀況

感受水中律動的樂趣,也讓全身的肌肉細胞一起跳躍

游泳真的是很棒的運動呢~~~~~

上完課,二樓還有很棒的親子遊戲區

各種性質的玩具一應具全

讓小妞玩到不想回家連忙揮手跟媽媽說掰掰

媽媽我到底該開心這小妞適應能力強

還是難過小妞有了玩就忘了娘呢  

 

128.jpg  

 

本文是受到「KiidsFun親子跟風玩」的邀請前往體驗

親子跟風玩是由一位深刻體會到親子關係十分重要的媽咪

毅然決然辭去原本的工作,離開打拼許久的崗位

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起創業

為得是讓現代工作繁忙的父母們

能有更便利的資訊,多陪伴孩子,帶孩子出門玩耍增添歡笑與回憶

本著此信念,誕生了「KiidsFun親子跟風玩」

目前他們家有APP下載送輕質黏土的活動

此APP無敵方便,網羅了全台各地許多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趕緊下載來把玩試試吧~

APP介紹底加

【親子活動.APP推薦】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就交給"親子跟風玩"

 

 

  專屬我倆的親密時光

BabyiSwim 水貝比親子坊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