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雞排可說是無敵美味的國民美食

學生時期逛夜市,看到就想來上一塊

熱戀時期的小情侶,出門玩耍也會共享一塊

少女變媽媽了,宵夜時間更是要來上一塊香酥誘人的雞排犒賞自己

((順便撫慰一下成天吼小孩超級受傷的心靈

三重車路頭街這家蜜汁雞排

我從認識Wei時,戀愛時期他還挺願意帶我去士林夜市買我愛吃的那家蜜汁雞排

過了熱戀期後,男人本性露出來了XD 越來越懶惰((沒錯我在抱怨 哈哈哈哈

有天他說,還要跑到士林夜市吃,車路頭街就有很好吃的蜜汁雞排了!!!!

 

 

 

2.jpg

 

哦哦哦哦哦!!!!

讓我一聽眼睛一亮  

並且生氣的說!!!!為何不早講

但吃了之後暗自慶幸他晚點通知我

因為一吃成主顧,有陣子幾乎每週末都報到

全盛時期一個禮拜吃兩三次,我都擔心回家媽媽不認得我了哈哈

 

原本攤位在車路頭街,薇風Hotel旁邊,COCO對面的蜜汁雞排

3月初正式搬到力行路二段113號囉!!!!

 

3.jpg

 

重新開幕後,我立馬上門光顧

買塊雞排,買些固定班底回家當晚餐配菜XD

((煮婦冰箱清空晚上懶惰這樣買比較快

 

4.jpg

 

個人必點的是

碳烤蜜汁雞排

我跟Wei特愛它鹹甜鹹甜的滋味

喜歡酥炸口感的人也可點香酥雞排

或者特製的蜜酥雞排感覺也挺不賴的哦!((我本人還沒嚐試過

 

5.jpg

 

除了雞排外

其它種類的炸物也蠻多的

紅色字體的部份則是可以選擇要烤還是要炸

依據個人喜愛口味客製化

我挺喜歡這樣的方式,能一次滿足烤物及炸物兩種口慾。

 

6.jpg

 

  

 

7.jpg

 

回來整理照片才注意到

這特製香腸我居然還沒吃過!!!

香腸可說是台灣特產

((觀光勝地必出現

以前蠻少鹹酥雞攤會出現的

近年來推陳出新,現在力行路蜜汁雞排也有可嚐鮮

下回我想試試,用炸的滋味如何

 

8.jpg

 

今天只是要買來當晚餐的配菜

((我只炒菜而已,一定要來點葷食嘛

所以點少少的,下次有買其它炸物再補進來跟大家分享口感

必點的心頭好當然是蜜汁雞排  

 

9.jpg

 

因為要帶回家分食的,所以麻煩老闆幫我切小塊

(((還厚臉皮拜託老闆先借我拍照

如果一人獨享,老闆娘都建議不要切小塊會更加好吃!!!!

 

11.jpg

 

回家後

立刻將雞排倒入小盤子裡頭

如果用紙袋裝,建議將紙袋撕開

免得熱氣悶在裡頭,外皮容易軟掉,影響口感。

 

12.jpg

 

 

 

厚薄適中的蜜汁雞排

表皮酥酥的,趁熱現吃還可品嚐到脆度,粉裹的不會太厚

雞肉本身肉汁豐沛,鮮嫩涮嘴

與鹹鹹甜甜的外皮一同咬下

超級好吃!!!!絕妙口感令人難以忘懷啊~~~

((只要上門光顧,幾乎每個人都一定會點一塊的啊!!!!

 

13.jpg

 

座上常客除了雞排外

甜不辣及魷魚也是不可不吃

 

14.jpg

 

現炸的甜不辣,香酥有嚼勁

細細品嚐還可感受到一絲絲魚漿的甜味

 

15.jpg

 

每次點一份,一轉眼就被秒殺了

((你瞧瞧,還有雙小手想偷渡!!!

 

16.jpg

 

彈牙的魷魚,更是三不五時就會閃過我腦海

逼得我出發買宵夜 000.gif  

((然後就會不小心點了一大堆回來....

 

17.jpg

 

 

一塊塊鮮Q彈牙的魷魚

一口咬下,外皮薄薄的,不會太油膩讓人吃多覺得噁心

連牙口不好的小妞爺

居然也會跟我們搶食這份魷魚!!!

可以見得它的魅力有多強大啊!!!!!

 

18.jpg

 

三重小吃無敵強大

美食吃不完,美味嚐不盡

車路頭街的蜜汁雞排,總是大排長龍

還經常看到許多外國遊客爭相排隊呢!!

((原本攤位旁是旅館))

現在搬到了力行路上

雖然遠離了一級戰區車路頭街

但人潮依舊不減,蜜汁雞排更是必點

寫完這篇私心推薦文

立馬出發買一塊來迎接周末

免得大家看完跑去朝聖我要排隊排好久XD

 

 

cartoon048 店家資訊 cartoon048  

碳烤蜜汁雞排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二段113號

營業時間: 18:00-02:00(無固定休息日)

 

 

   三重美食延伸閱讀

 

108297703_c.jpg【食.三重】30幾年風雨無阻,用心程度始終如一的兒時滋味。三重慈愛街李家雞蛋糕 ((文末有貼心小地圖)) ♥ @小馬妞兒&kate媽咪 

108297703_c.jpg【食.三重】點一碗全家飽,CP值爆表的樸實滋味。三重大智街高棚滿座牛肉麵店 ♥ @小馬妞兒&kate媽咪 

108297703_c.jpg 【食.三重】盼了兩個月才得以解饞。三重車路頭街30年老店 雙胞胎&甜甜圈 #食尚玩家推薦 ((文末有貼心小地圖)) ♥ @小馬妞兒&kate媽咪 

108297703_c.jpg【食.三重】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三重幸福戲院市場內-生炒花枝 ♥ @小馬妞兒&kate媽咪 

108297703_c.jpg【食.三重】放鬆犒賞自己的好去處。路易莎三重概念店-咖啡輕食館 ♥ 

 

 

 

以上,打完收工xD

 

106976249_c.jpg  

 

 

100002022457150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