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相信標題已經將我的困擾說得一清二楚了

從小黑眼圈就緊緊巴著我不放

Kate娘說,我從小鼻淚管就比較不振作,所以黑眼圈形影不離不肯放過我

再加上學生時期經常熬夜,少女變媽媽後更是幾乎沒有睡飽的日子

於是乎,熊貓眼便揮之不去了....((泣  

 

前陣子拍婚紗,造型師的巧手鬼斧神工

將我打造得媽媽都認不得的狀態 ((沒錯就是這麼誇張

其中我發覺,遮瑕真的無敵重要的!!!!! 立馬拿起手邊最近到手的遮瑕三格格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4.8g

 

 

 

1.jpg

 

花娜小姐遮瑕三格格超級火紅的!!!

有陣子一打開臉書,手機滑沒幾下三格格就出現好幾次呢!!!

 

2.jpg

 

雪白的外殼,貴氣十足

一點也不像平價的彩妝盤啊!!!

 

4.jpg

 

打開遮瑕三格格

有著頗大的鏡子方便上妝補妝

顧名思義三格格就是一共有三格

讓你能隨意變化出適合自己的膚色

 

5.jpg

 

6.jpg

 

並貼心地附上兩種不一樣刷頭的刷具

 

7.jpg

 

寬頭的扁平刷具適合用在大面積的遮瑕

例如黑眼圈、斑點....等

窄頭的刷具則是用在小面積的痘疤上。

 

8.jpg

 

天生黑肉底的我

((是媽媽的問題!!!!硬要推卸責任哈哈

先將三格格在手上試色

可以看到,最深的遮瑕膏挺接近我手上的膚色

但很奇妙的是,我手腳的膚色都會比臉黑  

所以!!!重點來了!!!!

無論任何彩妝,還是要往臉上擦才準XD

畢竟,手跟臉的色階還是不一樣啊!!!

 

9.jpg

 

這天,帶小妞出門玩耍

不想讓這老黑輪跟

便拿出我的壓箱寶們畫個簡單的淡妝還我好氣色

 

10.jpg

 

建議可以先擦粉底液或者飾底乳...等基本底妝

在這我使用的是最近挺喜歡的一支CC霜

而Kate也是彩妝小菜鳥,平時很少化妝

所以步驟上有錯誤,或者有更好提議拜託請告訴我謝謝 ((跪

 

11.jpg

 

12.jpg

 

接著取出本集主角遮瑕三格格

三格格顏色深-淺,在此用ABC來代表好了

我先沾取A在手上,再沾取少許的B

兩者調和出適合自己的膚色後

最好是比膚色深一點點,不能太白才自然

用寬頭的刷具輕輕刷上需要遮瑕的區塊

 

13.jpg

 

最近睡眠不足都有一些小痘子冒出頭

前陣子的生理痘也留下痘疤

便用B+C調出與粉底液或底妝相似的顏色

用窄頭的刷具輕輕點上

 

14.jpg

 

 

15.jpg

 

再用指腹輕壓推開遮瑕膏

 

16.jpg

 

遮瑕三格格選用了許多保濕成份

所以輕點遮瑕膏時,不會乾黏難推勻,延展性蠻好的

 

 

17.jpg

 

 

18.jpg

 

最後我再拿氣墊粉餅

輕輕鬆鬆完成基本妝容

想再增添好氣色,可再拿塊腮紅往蘋果肌上點綴一下唷!!!

 

19.jpg

 

20.jpg

 

我將氣墊粉餅擺在最後

才不會因為刷上遮瑕膏而減低了氣墊粉餅的光澤度

剛上完妝,還有點不自然

 

 

21.jpg

 

過了一會兒

肌膚稍微吃妝後

看起來自然多了

 

 

24.jpg 

 

在陽光下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啊!!!

我夢寐以求的就是這種好氣色啊!!!!!

 

26.jpg

 

27.jpg

 

這次在86小舖入手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三種顏色符合所有人的需求

保濕度好、延展性佳

遮瑕修容一盤搞定

隨意調色還你一張乾淨無瑕的臉龐

每個女孩化妝包必備遮瑕三格格啊!!!!

 

29.jpg  

 

 

 

 

 

 

 

 

最後分享個訊息給大家

86小鋪現在也推出彩妝課噎!!!

還送一堆彩妝品或保養品都可以自己選~

手殘妞、彩妝初學者也能畫出漂釀女神系妝容

120分鐘的課 老師現場一步一步教學 (*´`)~

↓↓↓超划算der~ 女神邁進超easy↓↓↓

https://goo.gl/VKddPt

自己動手化 有問題立刻問~

 

 

  少女媽媽最愛購物天堂

86小舖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