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0.jpg

 

『媽媽,你的包包好漂亮唷!我也想要跟你背一樣的包包可以嗎?』

女兒一天天長大,第一個模仿對象就是爸爸媽媽

不想女兒學歪了哈哈哈,為此我逼自己從黃臉婆地獄重返人間XDDD 入手華服、美包來汰舊邋遢的的自己。

預算有限的我,購物喜歡挑選品質好、耐用的單品但不買多,更喜歡量身客製化

從布料、款式設計...通通依照自己的構想完成專屬於自己的單品。

三重環河南路正益皮革,主要訂單為國內外專櫃品牌的皮革原料,許多知名品牌的鞋子、包包都是跟他們訂購皮材的呢

大量訂單通常都必須送樣給客戶審核,這些樣品正好可以零售給喜愛手DIY手作的坊間消費者

三重正益皮革 https://www.facebook.com/zileather/ LINE@:@zileather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254巷84號

電話:02 2977 5605

營業時間:09:00-18:00 六日休息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1.jpg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2.jpg

 

 

 

一踏進門,濃濃的真皮味道讓我好興奮XDDD

從學生時期我就熱愛真皮鞋包,總覺得真皮的耐用度比較好質感也優於一般嘛~~~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3.jpg

 

正益皮革以往都不對外零售,因此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整齊的層架

滿坑滿谷的皮革簡單堆疊在裡頭,想購買手作材料的消費者只需要提出需求,並跟正益皮革的員工討論自己想製作的物品構想

他們都會給予最專業的意見哦!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4.jpg

 

我為了想替小妞小咩作個姊妹包,特別從皮革就親自挑選,讓姊妹倆擁有不一樣的手足紀念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5.jpg

 

 

 

原本想做個小零錢包,簡單車縫幾條線、釘上扣子應該難不倒我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6.jpg

 

回家跟女兒們的阿嬤討論後,阿嬤認為做個小包包更加實用,最後我們完成了無敵粉嫩的小圓包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7.jpg

 

一進門我先了解如何分辨真皮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8.jpg

 

這才知道一張原皮可是得來不易啊!

以牛皮來說,去肉、去毛、去油脂,再依照訂單顏色去染色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10.jpg

 

 

 

原皮都會有動物原始的生長紋路、斑點,依斑點多廣來決定這張原皮的等級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12.jpg

 

呼!第一次摸到原皮觸感好好哦!!!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13.jpg

 

正益皮革說,摸起來觸感好則要挑選羊麂皮,比較柔軟細緻,常見的運動鞋品牌則是使用牛二層皮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14.jpg

 

牛二層皮的意思是,牛的原皮還可以分頭層、第二層,通常第一層的皮都會拿來製作比較高級的皮件

依照單品的價格其實就可猜測出用料的等級了XDDD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15.jpg

 

 

 

到正益皮革也著實讓我上了一課

天氣漸熱夏季電費都還沒開跑,時尚界就開始討論秋冬單品了!!!!!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16.jpg

 

正益皮革也提早準備好許多皮樣讓客戶挑選

依照皮革種類、花紋、顏色,看得我眼花撩亂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17.jpg

 

其中這款豹紋羊巴戈美翻了!!!

將羊皮表面先加工磨細絨,再做數位印刷,用它來製作高跟鞋一定很熱銷

3~5公分左右的高跟鞋前端一點點皮革點綴,吼吼吼這畫面太美我不敢想像XDDD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19.jpg

 

 

 

另外還有很多精緻紋路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18.jpg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20.jpg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21.jpg

 

深層染色後再上蠟,實品看起來質感超好的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22.jpg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23.jpg

 

款式太多但我還是要以女兒們的喜好為主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24.jpg

 

最後我挑了門口那排樣品中,有一匹皮革是玫瑰粉色,厚薄適中拿來作包包也不擔心車針不好操作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25.jpg

 

挑選皮革時也要先考量製作的物件是否方便操作唷!!!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26.jpg

 

 

 

離開前看見正益皮革近期還有集點活動

掃描QRCODE加LINE@好友,就可獲得一點

接下來只要消費滿100元就送一點...以此類推,集滿5點就可兌換好禮

這種好康精打細算的你一定要好好筆記下來!!!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27.jpg  

 

回家後我去鄰居家與裁縫非常在行的阿姨討論,我提供我的設計構想,請他們幫我執行車縫的部分

原本想手縫,但我不想浪費一匹好皮材啊~~~~~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28.jpg

 

玫瑰粉色給小女孩使用或者媽媽我背出門都很得體

深層染色後的羊皮,摸起來觸感極好!細緻的毛細孔提醒我

皮件要定期上油保養,才能伴我們長長久久~~~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29.jpg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30.jpg

 

   

 

這件皮革的底層已經過處理,毛面比較短

不想費工加內裡的話也不擔心觸感不好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31.jpg

 

自己手作的好處就是,背袋的寬度、長度,包包的大小

通通可以自己決定!!!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32.jpg

 

小妞身上背的其實是妹妹的,因為她的被我搶來背,目前還不愛背著包包趴趴造的妹妹就先讓給姐姐使用囉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33.jpg

 

兩咖同款的包包,當姊妹包、母女包都很適合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34.jpg

 

日後如果女兒長高了,也可以再用剩餘皮革更換背袋長度,這就是手作的樂趣所在啊~~~

 

三重正益皮革 皮革手作材料 皮革DIY材料 正益皮革 三重皮革工廠35.jpg  

 

去見偶像都背著新包包出發的小妞說

:「媽媽我好喜歡,謝謝妳」哦~聽了這話心暖暖

妳等我妳等我,我接續畫後背包的設計圖、再到正益皮革挑選材料製作專屬於我倆的質感後背包:)

喜愛手作的朋友,不妨到三重正益皮革逛逛聊聊,種類款式非常多元,讓妳很難雙手空空踏出門XD

 

愛分享親子市集 卡多摩嬰童館 勵馨基金會 粉紅豬小妹見面會 華山文創 親子市集 親子活動0.jpg  

 

 

 

  一次滿足所有願望

三重正益皮革 https://www.facebook.com/zileather/ LINE@:@zileather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254巷84號

電話:02 2977 5605

營業時間:09:00-18:00 六日休息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口感、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口感、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當時店家餐點、產品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