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露1.jpg

 

夏日保養系列第二發!源自沖繩的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萃取產自沖繩的香檸果皮精華,並添加多種沖繩的天然素材-蘆薈、西櫻桃、絲瓜...等大自然的恩惠

最酷的是還有EGF的成分,清潔卸妝後只需這一瓶就夠!

弱酸性的多效合一凝霜,日本妹子愛用外,法國樂天它更是銷售排行第一名

對於邁入3字頭的我來說,輕熟肌開始出現許多小瑕疵,用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來加強肌膚保水度,預防後續更多肌膚問題產生~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露2.jpg

 

雖說是水凝霜,但它質地非常Q彈~~~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露3.jpg

 

 

 

開蓋後裡頭還有一片塑膠膜隔絕空氣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露4.jpg

 

猶如果凍般的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帶有檸檬清香外,我覺得還有一股發酵的味道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露5.jpg

 

除了擦臉外,天氣炎熱外出曝曬到家

用它來擦手也很適合(只是有點奢侈XDDD)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露6.jpg

 

 

 

卸妝清潔完,如果時間有限我就會單擦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結束一天保養程序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露7.jpg

 

厚敷就很像晚安面膜般,過了幾分鐘慢慢吸收

肌膚Q彈水嫩的觸感令我驚艷!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露8.jpg

 

慢慢按摩,也不擔心拉扯肌膚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露9.jpg

 

 

 

保水力超強的幼美肌,很滋潤但吸收完厚一點也不黏膩

讓我在內心頻頻尖叫立刻想將它分享給同為輕熟齡的姊妹們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露10.jpg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露11.jpg

 

睡前使用,隔天起床肌膚的亮澤度讓我很滿意

熬夜用它厚敷也是肌膚急救小祕訣之一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露12.jpg

 

「幼美肌」是來自沖繩的方言,象徵擁有嬰兒般稚嫩肌膚的意思

All in one的它,洗臉後擦這一瓶就ok

清爽不黏膩又帶有淡淡檸檬香,拿來當晚安面膜也非常適合

夏天待在冷氣房也可以薄擦一層預防肌膚太過乾燥唷!

好想帶它一起去沖繩~~~~誰要陪我衝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露13.jpg  

 

  

 

  粗糙肌膚的救星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https://goo.gl/CF79t7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受酬、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口感、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口感、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當時店家餐點、產品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