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資生堂 Water in lip jp 櫻花潤色護唇膏0.jpg

 

噢噢噢不得不說,少女時期的Kate無敵熱愛買護唇膏 ((雖然買了都沒在用哈哈

當媽媽後,更別提擦了,連拿出來膜拜都沒時間嗚嗚嗚

最近拍照發現,媽媽咪阿這是哪位

我怎麼變成陽婆婆了!((崩潰

唇紋、脫皮、色素沉澱通通手牽手一起來報到是整我嗎

((明明是自己太懶惰

好吧!只好立刻再繼續入手護唇膏,有事沒事就擦一下,盼望找回粉嫩嫩的誘人紅唇XD

((Wei:什麼時候有這種東西了

 

 

 

SHISEIDO 資生堂 Water in lip jp 櫻花潤色護唇膏1.jpg

 

偏愛買這種旋轉式的護唇膏

攜帶方便又不沾手

資生堂這款有三種口味

我選了櫻花潤色護唇膏

保養同時還能潤色一舉兩得

((但應該也要卸妝吧我想

(((所以應該再買不用卸妝的才對

 

SHISEIDO 資生堂 Water in lip jp 櫻花潤色護唇膏2.jpg

 

SHISEIDO 資生堂 Water in lip jp 櫻花潤色護唇膏4.jpg

 

粉嫩嫩的顏色,很討喜

擦在唇上也是帶點淡淡的櫻花氣息,我很喜歡

 

SHISEIDO 資生堂 Water in lip jp 櫻花潤色護唇膏5.jpg

 

您看看您看看

這樣是少女的紅唇嗎嗚嗚嗚

((wei: (((白眼))) 你又來了

脫皮乾燥、唇紋又深真的好可怕

 

SHISEIDO 資生堂 Water in lip jp 櫻花潤色護唇膏6.jpg

 

小幫手登場!

轉出來擦兩下趕快急救一下

((但讓我煩惱的也是操作太容易

(((之前的護唇膏都是毀在小妞手上 玩光光啊

 

 

SHISEIDO 資生堂 Water in lip jp 櫻花潤色護唇膏7.jpg

 

 

SHISEIDO 資生堂 Water in lip jp 櫻花潤色護唇膏8.jpg

 

沒有什麼特殊香氣

滋潤度還不錯,但對於很乾燥的人可以稍嫌不夠

所以我決定再繼續入手護唇膏了哈哈哈

可以來個人提醒我擦護唇膏嗎XDD

((哦還有護手霜

 

SHISEIDO 資生堂 Water in lip jp 櫻花潤色護唇膏10.jpg

 

SHISEIDO 資生堂 Water in lip jp 櫻花潤色護唇膏11.jpg

 

86小鋪好好買,舉凡日用品、零食、保養品

通通可以一次入手不需東市買鞍馬西市買鞍韉

SHISEIDO 資生堂 Water in lip jp 櫻花潤色護唇膏

色澤粉嫩滋潤度也還不錯

希望能仰賴它的力量,讓陽婆婆別再上我身拜託

 

SHISEIDO 資生堂 Water in lip jp 櫻花潤色護唇膏12.jpg  

 

 

  少女媽媽最愛購物天堂

86小舖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