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jpg

 

火紅多年的VR虛擬實境,現在用手機也能輕鬆拍攝囉!

由愛拍設計推出的Weeview Eye-Plug,真的挺有趣的

坊間的手機裝上Weeview Eye-Plug,立馬變身成為雙鏡頭手機

Kate平時無敵熱愛拍照,尤其是拍孩子們

心裡默默給自己一份功課,每天至少替孩子拍一張照片

等到小孩長大、飛出我的手掌心時

從小到大的一點一滴,將是我永垂不朽的回憶

然而有了Eye-Plug,這些回憶一秒變立體,不再"平"凡無奇

 

 

1.jpg

 

2.jpg

 

小孩心情好肯配合拍照時,拍出來就挺正常的

 

3.jpg

 

5.jpg

 

移動自如的年紀

有時就會出現這種焦點錯誤、模糊的照片

噢噢噢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

拍失敗了無法再回頭啊

 

6.jpg

 

9.jpg

 

幸好這次出遊我帶了愛拍設計的Eye-Plug一起go

記錄親子生活帶上它,本人拍照功力立馬提升十成up

 

7.jpg

 

8.jpg

 

然而使用前請先詳細服用說明書

Eye-Plug必須在光線充足的地方進行拍攝

 

10.jpg

 

12.jpg

 

入手的配件如下

共有Eye-Plug本人

就是可讓手機立刻變成3D雙鏡頭

((但要Android4.4以上才能使用

以及VR cardboard

便是可觀看3D影片的利器

 

13.jpg

 

VR cardboard的組裝說難不難,說簡單也是需要思考一會兒

後面我有放張說明書別擔心

但個人建議廠商大人,可將說明書補上文字說明會讓人更好操作

 

14.jpg

 

Eye-Plug本人輕巧可愛

外盒包裝簡潔有質感

 

15.jpg

 

16.jpg

 

盒內僅有鏡頭以及說明書

 

17.jpg

 

18.jpg

 

鏡頭只有6公克非常輕盈

有時放在口袋裡面毫無感覺,下一秒失憶的媽媽經常以為搞丟了哈哈哈

 

21.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將蓋子打開

Micro USB插上手機就OK

 

24.jpg

 

說明書記載的挺詳細的

有入手Eye-Plug的朋友稍微閱讀一下便能立即上手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小小提醒一下

新品鏡頭上方,有片保護膜請記得撕下噢

 

31.jpg

 

VR cardboard的包裝內還有張QRcode

 

32.jpg

 

用手機掃描便會出現一組URI

點選打開網頁

 

33.jpg

 

它就會帶領你前往PLAY商店下載APP

 

34.jpg

 

 此為可觀賞3D影片的APP

但坦白說,這陣子我都沒用到它哈哈哈

因為Eye-Plug本身的app就挺好用了

 

35.jpg

 

36.jpg

 

在play商店搜尋Eye-Plug

就會出現下面兩個app

兩 個 都 下 載

 

37.jpg

 

38.jpg

 

有了這兩位

雙劍合璧便天下無敵

 

39.jpg

 

拍攝照片是選擇Eye-Plug photos

 

40.jpg

 

連接上Eye-Plug後

建議可選擇依預設使用此usb裝置

 

41.jpg

 

連接上後,會出現一堆廢話哈哈哈哈基本上就是一些使用說明

但還是要記在腦海裡

拍出來的照片,後續才能進行編輯

感受一下Eye-Plug的有趣

 

42-0.jpg

 

倘若您使用中,有疑問

點一下"!"這位驚嘆號大師

就會出現一些貼心小提醒

 

42-1.jpg

 

我測試過,室內昏暗的情況下

很多照片拍完都無法編輯

這時就可選擇閃電先生開啟閃光燈來補強

 

42-2.jpg

 

拍好的照片,可在右上角這個圈圈進行檢視

下方的魔法棒,就是開啟編輯之路的key

倘若這張照片無法編輯,Eye-Plug也會提醒噢

((這我個人很有經驗,因為一開始不懂拍得很開心

(((拍了一堆無法編輯的照片嗚嗚嗚

 

43.jpg

 

點選魔法棒後

共有兩個選項

上方為調整景深位置

噢噢噢景深是許多人不斷追求的

坦白說,淺景深可凸顯主題

但!!!要看東西來決定

若是拍風景照,景深就要抓深一點

才能將每個細節捕捉下來,完整記錄眼中的每一場景

 

44.jpg

 

選擇Refocus後

點選你想留下的重點

((我的重點當然是孩子們

下方的"+,-"可調整模糊的程度

將後方意外入鏡的小孩爸爸模糊掉

((沒錯,我就是很小氣不想讓爸爸入鏡哈哈哈

 

45.jpg

 

照片的風格也有多重選擇

個人偏好原始色彩

 

46.jpg

 

調整好後,還可選擇淺景的花樣

花俏媽咪Kate選擇了愛心哈哈哈

因為這位姊姊對於她妹實在太有愛

((妹妹表示,姐真的好吵噢噢噢

 

47.jpg

 

成品就是簡單幾個步驟就完成

是否完全凸顯重點是哪位了哈哈哈

後面那位爸爸完全被我lose掉啊

 

48.jpg

 

另一個功能為魔法濾鏡

這個也挺好玩的

8種濾鏡效果各有千秋

我很喜歡這個素描風格

 

49.jpg

 

本文中經由Eye-Plus輸出的照片

我 完 全 沒 有 修 圖

這樣給大家參考才有價值性嘛

 

50.jpg

 

水彩風格也挺不錯的

 

51.jpg

 

卡通風格我也挺喜歡的

套用在"背影"挺有fu

 

EyePlug195109.jpg

 

其中只有泡泡風格讓我有點不知所云哈哈哈

((廠商大人看到應該會暈倒

但每個人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泡泡風格也會找到真愛的

 

EyePlug95208.jpg

 

點彩畫Kate覺得很酷

很像小時候美術課,用雜誌、報紙撕貼畫的感覺

套用於風景照上很特別

 

EyePlug195257.jpg

 

超現實我覺得跟油畫的感覺有點雷同

但仔細瞧瞧可察覺油畫的筆觸較類似拼接起來的感覺

出遊踏青的照片套用起來都很適合

超現實  

 

EyePlug195342.jpg

 

然而經由Eye-Plug拍下的影片

我轉po到Instagram完全不用裁切

大小剛好是ig設定的尺寸

所以構圖上方便許多,不用擔心轉po時頭被裁切到之類的

油畫

 

EyePlug195506.jpg 

 

前面提到的VR cardboard

組裝方式如下

其實不太難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鏡片的方向

凸面要朝手機面,凹面是接觸眼睛、觀看的那一面

其餘的都挺好上手的

 

52.jpg

 

Kate一次就上手

辛苦組裝完就被小妞搶走啊哈哈哈

 

53.jpg

 

VR初體驗的小妞覺得很新奇

媽媽我又何嘗不是

VR風靡多年,想不到現在用隨手可得的智慧型手機就可以拍攝了

It's amazing!!!

 

54.jpg

 

55.jpg

 

3D影片讓孩子的視野不一樣了

從小小的視窗中,看見立體的自己

從小小的視窗中,重溫出遊的畫面

 

56.jpg

 

57.jpg

 

初二帶小妞去石門水庫坐船

回家後小妞念念不忘坐船樂

幸好媽媽我當時使用了EYE-Plug拍攝了山水風光

用手機開啟Eye-Plug 3D

播放當時拍攝的影片讓小妞重溫湖泊景色

((倘若你手頭上有VR cardboard,也可用手機開啟此影片觀看唷^^

 

 

 

新奇有趣又好玩的3D影片

讓好奇寶寶小妞驚喜連連

一直想看VR影像打哪兒來

瘋狂拆開我的VR cardboard讓媽媽直冒冷汗

 

58.jpg

 

59.jpg

 

(((咦?怎麼打開只有手機)))

 

60.jpg

 

((沒錯,VR影片用手機播放時,是為雙視窗))

 

61.jpg

 

把玩好一會,小妞終於甘願將VR cardboard組裝回去

 

62.jpg

 

出遊時,有些影片我拍攝的方向為直立的

結果播放時無法調整方向Kate無敵懊惱啊啊啊啊啊

在此特別提醒,拍攝影片時

請 記 得 橫 向 拍 攝

才能方便觀看有趣的親子出遊畫面噢

 

63.jpg

 

正值探索時期的孩子

VR cardboard一到手,孩子頑強不放手

使用Eye-Plug每個坊間爸媽皆可隨手拍攝VR影片

讓喜愛記錄親子生活的你,能保留生動有趣的畫面

讓孩子體驗不一樣的感官饗宴

搭配好用的APP Eye-Plug Photos

還能變換照片的風格以及調整景深

讓不擅攝影的你,用手機也能拍出單眼般的散景效果

 

翻閱一張張照片,細細品味每一段故事

除了用雙眼、用心牢牢記住外

我喜愛用照片、影片記錄生活

按下每一次快門,凍結每一幕畫面

拍攝VR影片則可讓回憶,栩栩如生呈現於眼前

這一幕幕,都將是永垂不朽的珍貴寶藏。

 

64.jpg 

 

 

  記錄生活VR更有趣

Eye-Plug 愛拍設計

Eye-Plug 愛拍設計粉絲團

Eye-Plug in 親子跟風玩購買優惠多更多 特價資訊請點我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