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在高雄當兵的弟弟,上回買了高雄知名的不二家真芋頭蛋糕回家大受好評

原本姊姊我隔天也可以回家享受甜點,殊不知一堆小插曲我與不二家擦身而過

幸好弟弟退伍回台北也沒忘了養肥姐姐

買了真芋頭蛋糕以及上次媽媽熱愛的波羅泡芙

還有不二家的下午茶必備點心-麻吉甜心塔(德式布丁塔)

不 誇 張

以上總總,我們半天就快吃完了哈哈哈哈

吃完覺得挺有愛的才決定分享給大家

與芋頭老死不相往來的Kate,終於找到我也願意吃的芋頭蛋糕了

什麼((( 你說 香帥家的芋頭蛋糕啊?

其實我沒吃過哈哈哈哈哈,有機會再試試囉  

 

 

 

1.jpg

 

首先是聲名遠播,全台芋頭狂熱者絕對不容錯過的真芋頭蛋糕

 

2.jpg

 

3.jpg

 

看到芋頭很怕熱這句話,我大笑哈哈哈哈哈

若你需要帶著蛋糕南征北討,則可另外加購10元買塊保冰劑放在裡頭

((默默覺得,還要多花10摳有點心疼

(((再多加一點錢就可以買一顆泡芙欸欸欸

 

4.jpg

 

5.jpg

 

火速拍完開完作業

因為敝人身後可有千軍萬馬等著開吃啊啊啊

 

6.jpg

 

一撕開真芋頭蛋糕的外包裝

驚呼了一下,果真是真材實料啊!!!!

我發誓我完全沒有擠壓它,芋頭餡就是這麼爆炸

 

7.jpg

 

讓我們換個角度看看

一塊一塊的芋頭,與戚風蛋糕層層堆疊著

雖然我從小就不愛吃芋頭,任何芋頭產品我也幾乎不碰

((可能偶爾會吃芋圓而已哈哈

 

8.jpg

 

但聞到真芋頭蛋糕傳出的淡淡清香

甜點控還是忍不住食指大動啊!!!

 

9.jpg

 

手矬切了一塊,蛋糕體被我稍微擠壓到

沒辦法!!!十分真材實料的真芋頭

要切的美美的是需要真功夫的

請容許我再練練!!

 

10.jpg

 

懷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咬了一口

鬆軟的蛋糕體,搭配綿密不甜膩的芋頭餡

咀嚼中還可咬到芋頭塊增添口感

整塊吃完不會有口渴的感覺,嗯...好啦...還算好吃啦

((弟弟在一旁說,是很好吃好嗎

(((姊姊我就跟芋頭沒緣份,我願意說出好吃已經是給它滿分了XD

 

11.jpg

 

 

 

接著是弟弟說上次買了一盒,一人獨享完畢的麻吉甜心塔

 

12.jpg

 

打開一看就是放大版的蛋塔,縮小版的布蕾派

 

13.jpg

 

裡頭還包裹著黑糖麻吉

口感還不錯

 

14.jpg

 

上層的蛋液烤的也挺美的

 

15.jpg

 

因為弟弟的經驗談,一人吃完一整個會很甜

所以我小小切了一塊試試味道

 

16.jpg

 

外層的派皮還不錯,不會太甜

裡頭內餡滑順好入口,再搭配上黑糖麻吉,增加了一絲香氣及不一樣的風味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但真的無法一個人吃完一顆會太甜。

 

 

 

17.jpg

 

最後是我個人覺得挺喜歡的綜合泡芙

 

18.jpg

 

19.jpg

 

有兩種口味,多種吃法

但我們只試了冷藏的吃法就吃光了啊哈哈哈

 

20.jpg

 

21.jpg

 

 

 

一盒有6顆

((難怪不夠吃啊

(((弟弟氣憤表示:我買兩盒欸!!!!

 

22.jpg

 

兩個口味中,我偏愛摩卡口味

 

23.jpg

 

外層是波羅皮

 

24.jpg

 

內餡很飽滿,但外皮吃起來不夠酥脆

不知道是因為車程顛波的關係,到台北就有點軟掉了還是原本就這口感

沒關係!!!下回我到高雄現場吃再告訴你們  

 

25.jpg

 

內餡的味道有淡淡的咖啡香與巧克力交織在一塊

大概三口我就可以吃完一顆了吧

 

26.jpg

 

香草口味的部份就幾乎讓小妞全包了

 

27.jpg

 

不甜不膩的內餡,香氣濃郁

加上微酥的外皮

難怪我家那位不愛吃甜食的媽咪,可以一個人吃掉四顆啊啊啊

((我不小心出賣媽媽了哈哈哈

 

28.jpg

 

果真是超越一甲子的手工技藝,傳承一世情的美味回憶。

高雄不二家的真芋頭蛋糕

讓揚言與芋頭老死不相往來的我也願意吃

其中本人更加熱愛波羅泡芙

價格實惠份量又實在

只是一盒6顆真的不夠吃ㄟXD

 

29.jpg 

 

   

 

  排隊美食get it

高雄不二家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07-2319666

 

 

100002022457150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