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前陣子Kate抽空放風到了板橋遠東百貨中山店參加一場特別的鑽飾活動

來自日本的鉑金鑽飾品牌-Always

真愛無瑕、直到永遠為出發點,以親切的價格讓年輕族群也能入手代表永恆的閃耀見證。

 

第一次參加珠寶類型活動的Kate,大腹便便的姿態讓我苦惱了好幾天

該穿什麼服裝才不會失禮、胖孕婦根本沒衣服穿該怎麼辦

自己到場會不會出糗不得體、我的甜不辣手戴戒指能看嗎???

想了一籮筐的問題,結果到場後...

親切的Always服務人員讓我懸著的一顆心稍稍喘口氣

 

 

 

1.jpg

 

與Always有個幸福的約定於板橋遠東百貨的文化教室

小而巧的活動空間,許多受邀來賓抱持期待的心情等待活動開始

 

2.jpg

 

3.jpg

 

簽到時,領取了許多Always旗下鑽飾品牌的DM

閃耀奪目的鑽戒們,使得我心蠢蠢欲動

 

4.jpg

 

享受著小茶點

約莫3點我與Always的幸福小約會悄悄展開

 

5.jpg

 

Always原本是從事國際專業鑽石批發的生意

爾後與珠寶製造商合作,共同開發獨特的鉑金鑽飾行銷全亞洲

從原料、設計到生產通通在日本製造

其做工及精緻度與國際精品相比毫不遜色。

 

今兒個與Always的甜蜜約會,著實讓我增長見聞不少

以往只覺得鑽石閃耀奪目貴森森

所謂的4c、3ex是什麼根本不知道

女孩兒,追求美麗外也要腦袋有東西才行

 

7.jpg

 

Always選用的鉑金材質,與航空業使用的是同等級

旗下品牌眾多,依照各種消費族群推出不一樣的鑽飾

讓年輕消費者也能擁有純淨永恆的約定

 

Always的鉑金鑽飾不使用電鍍製作

而是採用電腦數位控制的拋光方式製成

頂尖的技術加上新穎多變的款式

讓每位女孩兒都能找到自己心中那顆閃耀的星星

 

9.jpg

 

其中日本L'amuleto頂級婚戒還是請日本職人

經驗豐富功力深厚的老師傅親手打造的。

日本Aile Blanche則與施華洛世奇合作

提供給年輕人更多元的選擇

價格上也更可愛更能駕馭

我到專櫃上看,款式真的多變耀眼,看得我都想掏出卡來血拚了...

 

10.jpg

 

雖然說很多人都覺得鑽石不保值,買黃金存放比較實在我個人也是一直這麼覺得

但對日本人來說,鑽飾婚戒戴上了就會一直戴著不會因為工作、生活瑣事而拔下

因他們堅信,鑽石代表堅定不移的誓言,是永恆的象徵

讓我恍然大悟,其實不需要多

一只、兩只的紀念,好好的套住彼此

讓兩人的愛戀如同琢磨過後的鑽石般,純淨永恆

 

11.jpg

 

4c就是坊間消費者重視的克拉重量、車工

以及很多人都不懂的淨度、顏色

克拉重量,每個女孩兒當然都希望越大越好嘛XD

淨度共分11級,建議挑選SI2以上的會比較好

((轉頭立刻回家翻出保固卡看看我的戒指等級是哪一個XDD

 

對於未經琢磨的璞玉原石而言

好的師傅真的 非.常.重.要

切割會影響鑽石的光線及整體外觀

所以有時候看似簡單的一只鑽戒

為什麼這麼貴!?

葫蘆裡賣什麼藥???

可能就與切割、車工有關係吧

 

14.jpg

 

Always將貴金屬之王-鉑金鑽石做完美結合

鉑金擁有純淨稀有且永不褪色...等特點

與象徵永恆的鑽石,果然是天生一對來著

 

16-1.jpg

 

日本工藝美學,世界有目共睹

因此源自日本的Always,工匠手藝純熟

又精選優質的原料,提供可愛的價格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到專櫃上瞧瞧  

 

尤其Always的售後服務完善

現在預約試戴,還有贈送熱呼呼的GODIVA巧克力飲品卷

讓熱戀的情人在冷颼颼的秋冬裡,暖身又暖心。

 

18.jpg

 

明亮寬敞的Always專櫃

 

19.jpg

 

一走上前,親切的服務人員便熱心地介紹各品牌給我們了解

並依照你的需求提供適當的建議。

 

20.jpg

 

最近剛好是板橋遠東百貨的週年慶

Always也有許多優惠企劃

想給另一半驚喜,或者最近要求婚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波的優惠噢噢噢

 

21.jpg  

 

22.jpg

 

依照Always旗下各品牌分門別類

 

23.jpg

 

珍貴的鉑金,光線一打下

耀眼的光澤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24.jpg

 

除了鑽戒、對戒外

Kate覺得項鍊也很值得收藏

鉑金不擔心戴久會褪色

入手一兩條,依照場合需求配戴

肯定能成為全場的注目焦點

 

 

25.jpg

 

26.jpg

 

27.jpg

 

看了好久好久

櫃姐問我想試戴什麼樣的款式

Kate自認為甜不辣手戴什麼款式都不好看

遲疑了好久

 

28.jpg

 

櫃姐立馬親切的拿出一款樣式簡單、主鑽耀眼的戒指讓我試試

 

29.jpg

 

戒台有曲線設計,有別於尋常的設計

修飾我短短肥肥的手指

 

30.jpg

 

後來看到Twins Cupid系列

Kate挺喜歡的

 

31.jpg

 

Twins Cupid是將同一顆原石,切割出兩顆鑽石

分別鑲嵌於對戒中

個人覺得這樣意義非凡,具有獨特性

 

32.jpg

 

挑選了款樣式簡單且帶有細細一圈玫瑰金的對戒試試

女生的是玫瑰金、男生的是白金

 

33.jpg

 

平時若需要顧小孩做家事、或者怕戴出門太張揚

這款低調又耐看,Kate挺喜歡的

 

34.jpg

 

購買時還會贈送精美的盒子

將對戒放在一塊

如果不方便配戴時

放在盒子裡頭收藏著,也很棒。

 

35.jpg

 

品牌眾多的Always

閃亮亮看得我好雀躍

 

37.jpg

 

Mille Pensee系列的款式時尚、戴法多變

其中那兩條項鍊好吸引我

我偏愛將戒指加上頸鍊戴著

可將另一半的心意隨時放在心上,又不會妨礙做事的流暢度

偶爾還可將戒指取下戴著,蠻多變化的。

 

38.jpg

 

另外與施華洛世奇合作的Aile Blanche系列

我也很喜歡

 

39.jpg

 

樣式簡單是我的菜

而且價格也是年輕人負擔得起的

 

40.jpg

 

最特別是

每款對戒的戒台內側

都鑲有一顆藍寶石

西方婚禮習俗中

新娘要有四件寶物

一件新的、一件舊的

一件借來的、一件藍色的

藍色代表愛與忠貞

多了這層意義,肯定能打動許多少女心

 

41.jpg

 

請櫃姐拿款簡單點的樣式讓我試戴

 

42.jpg

 

43.jpg

 

純淨的鉑金戒台,點綴著幾顆粉色寶石

 

44.jpg

 

當對戒或者當尾戒都好好看

平時出門玩或者出席正式場合配戴都很合宜哦

 

45.jpg

 

 

46.jpg

 

礙於時間有限

Kate等等還要趕回家搞定皮蛋小妞

只好請櫃姐再挑一款具有設計感的戒指

一看到這款我立馬拍照傳給Wei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他懂我的暗示啊XDD

 

47.jpg

 

戒台抓住主鑽的設計很特別

 

48.jpg

 

不同角度下,光澤感都不一樣

這樣的設計即便克拉數不大

也會讓人有"好大顆的鑽石噢"這種錯覺  

 

49.jpg

 

 

最後準備離開時

櫃姐送上一杯熱呼呼的巧克力飲品

讓小孕婦心暖暖的

只要線上預約試戴,都可得到一張巧克力飲品卷哦

 

51.jpg  

 

日本鑽飾品牌 Always

真愛無瑕、直到永遠為出發點

希望能為更多人打造愛的見證

採用純淨稀有的鉑金搭配鑽石

鉑金非但不影響鑽石的耀眼光澤

反倒做好稱職的配角,更加襯托出鑽石的不朽光芒

彷彿呼應著兩人的感情忠貞不二,堅定純淨直達永恆。

 

50.jpg

 

  真愛無瑕、直到永遠

Always

Always Facebook

Always線上預約來店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