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少女媽媽有點懶惰

出門玩耍能依靠物理性防曬就不擦防曬

能不上妝就大剌剌的素顏出門

((雖然always素顏啊~

但近年來氣候變化大

媽媽防的不是曬黑,是曬傷是紫外線啊

半獸人時期的小妞

每每到了下午2點左右,就一直暗示媽媽該準備出門囉

我的大小姐啊,妳是否要去陽台看看熱情的陽光高高掛

這時間出去我們不曬成人乾才奇怪

為了迎合孩子的喜好,天天帶她出門找朋友(?)、公園放電

媽媽只ㄉㄟˇ找尋利器,能快速出門又能有好氣色還可以順便防曬

沒錯!!!就決定是你了

 

 

 

1.jpg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這品牌感謝86小舖讓我與它相遇

用過幾支產品都覺得還不錯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更是我近期的新歡來著。

 

2.jpg

 

外包裝採一貫的簡約風

背後還有張中文說明

 

3.jpg

 

有效期限在外盒底部

 

4.jpg

 

個人挺喜歡它們的LOGO

 

5.jpg

 

瓶身大小合宜好握取

放在包包或化妝包內也不會太佔空間

 

6.jpg

 

按壓式的開口

衛生方便

但第一次使用時,要多按幾下哦!!!

 

7.jpg

 

取適量在手上試試

((坦白說,第一次使用真的不太好按

(((本人不小心按太多了XD

 

8.jpg

 

塗抹開來後

有潤色的效果

而且不黏膩

重點是!!!很好推勻,不會有卡卡的問題

 

9.jpg

 

又接收到我家小姐的暗示

要媽媽趕緊起身準備出門散步了

立馬拿出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來助我一臂之力

 

10.jpg

 

按壓大約1下半

在臉上平均點開後

 

11.jpg

 

先塗抹開半張臉給大家瞧瞧

原本的蠟黃氣色瞬間消失

而且不會有卡粉在紋路的危機發生

不泛白更不油膩

這支我真的很喜歡

 

12.jpg

 

整個塗抹開來後

一開始的妝感多少會比較不自然

但換件衣服,準備好小妞的水壺零食@#%^&後

 

13.jpg

 

15.jpg

 

出門大概1個多小時

在大太陽下曝曬也1個多小時

 

17.jpg

 

我的臉皮兒沒有暗沉產生

也不會因為上了礦物CC霜而感到肌膚透不過氣

 

18.jpg

 

水麗妍真是我快速出門的小法寶

多功能的礦物CC霜

讓懶人媽媽我3分鐘就能重拾好氣色

 

19.jpg

 

暑假到了

難免要帶孩子出門走跳

懶人如我,平時防曬都懶得擦更別提上妝

現在有了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讓我一支就搞定

再也不用因為小妞在旁催促而緊張兮兮

請給我10分鐘,媽媽火速就搞定XD

 

20.jpg  

 

 

  少女媽媽最愛購物天堂

86小舖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