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月初時,Kate到新竹一日遊

為了讓某對俗俗的父女體驗坐高鐵的感覺我也可以順便買擂茶

but人生地不熟的只好求助於新竹當地人

八百年沒聯絡一聯絡就要人家當司機真有點不好意思

搭上線聊開後才知道新竹是全台生育率數一數二高的城市 cgmbe4614593abac359ea5e9dcd9c8ab5dd690.gif  

 

經濟不景氣,許多人都不敢生孩子

害怕養不起、擔心教育問題、徬徨孩子比不上人家

需要思考的問題一大卡車....

這時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專心地陪伴孩子長大

參與她成長的每一階段,目睹她學會翻身、爬行、放手跨出第一步...

並不是我們很富裕,本人老公也是個小小上班族而已

((所以我才要努力長大偶爾才有進帳小稿酬啊!!!!

而是,有捨才有得

我也會懷念著上班時與同事打鬧嘻笑的歡樂氣氛、談成功案子的成就感

但我更害怕我家有點活潑的小妞給保母帶一定會被打,去托嬰中心老師會崩潰

再加上至今還在親餵母乳,so....慢慢來囉

 

對於雙薪家庭而言

托嬰中心便是他們眼中閃亮的一顆星

社會案件頻傳,經常看到有保母虐童我看了好鼻酸

但不能保證托嬰中心不會有任何trouble,也不能說保母就一定不好

各有特色還是要依照個人需求而去選擇

 

Kate的友人因此在竹北重金打造了一座堡壘-伊頓國際托嬰中心

既然要人家當司機了勢必要登門拜訪一下

順便為未來可能重出江湖上班去做點功課

 

 

 

1.jpg

 

用愛養育,用心教育為出發點而設立的

新竹竹北 伊頓國際托嬰中心

位於中華路上交通位置相當方便

 

2.jpg

 

剛開幕不久的伊頓托嬰中心

門禁森嚴這天我深深體驗到

 

3.jpg

 

許多人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托嬰中心跟幼兒園的差別在哪

首先,照料的年齡層不同,管理方式也不同

以伊頓托嬰中心來說

師資與學生比為 1:4

孩兒的年齡為0~3歲

學習的黃金關鍵期正是0~3歲啊!!!!

((我有做功課的~~

((撥劉海))

 

5.jpg

 

拚經濟的爸爸媽媽白天無法專心一致的陪伴孩子學習成長

伊頓托嬰中心的存在正是替爸爸媽媽們分擔此重責大任

 

7.jpg

 

目前參觀皆採取預約制的他們

一方面是為了好管控避免閒雜人等隨便入門,維護孩子們安全

另一方面則是時間好掌控,門口不用隨時standby個老師苦苦等門

所以..有需要的爸爸媽媽們就請多擔待,先打通電話預約時間囉

 

如果是學生家長,則會得到一組芝麻開門的通關密碼

方便您突擊檢查進門接小孩

除此之外,一律只能從內開門哦

門禁十分森嚴我真的沒在開玩笑....

 

8.jpg

 

這天我們一進門

友人便立馬關上安全圍欄免得小妞踏出門了

 

8-1.jpg

 

最特別的是他們門口採用的是空氣門

有去過百貨公司吧???許多公共場所都是使用空氣門

主要是為了將室內外的空氣做隔絕

防塵外也可避免蚊蟲廢氣...等入內

為了給孩子最好的環境,伊頓將每個細節都設想的十分周全

 

8-2.jpg

 

一進門

大廳便有個小小遊戲區

 

9.jpg

 

10.jpg

 

地板採用的是整片的軟墊

可避免縫隙藏匿灰塵髒污,也比較好清理

 

11.jpg

 

小妞一看到色彩繽紛的玩具

立刻忘記她媽媽是誰玩耍去

 

12.jpg

 

13.jpg

 

14.jpg

 

正好!!!媽媽我剛好樂得清閒到一旁享用茶點去

哦!!別誤會,並不是我有特別招待

只要是來參觀的爸爸媽媽一進門

老師便會立刻奉上茶水點心真的非常貼心

 

15.jpg

 

一轉身,吼這孩子玩你的玩具就好跑來跟媽媽搶果汁是怎麼回事

 

16.jpg

 

17.jpg

 

算了,野放小妞

媽媽繼續參觀走跳

替有需求的家長好好把關

先通過我這關我才有辦法真心分享這篇文章啊

若我自己都不甚滿意該怎麼聊下去是吧 XD

 

18-1.jpg

 

入門後左邊有塊資訊分享區

他們會將近期當地舉辦的親子活動整理在此

方便爸爸媽媽來接小孩時也可順便瀏覽一下

正前方則有塊布告欄

教保人員的資料一覽無遺

 

18-2.jpg

 

愛跟著媽媽屁股後頭走的小妞

跟隨我的腳步跑來要替叔叔阿姨們一同把關XD

到底懂什麼啊妳這孩子  

 

19.jpg

 

伊頓國際托嬰中心一共有三個年齡層的班別

第一間為

cgmdfbd8c455dc972a32c010868a6f4636c462.gif  寶石班 ((6~12個月))

 

20.jpg

 

三個班別中,這間的空間最大

進門後右邊是一整排的平台

寶寶洗澡、換尿布、按摩

老師準備餵奶、清潔消毒...等都在這兒

 

21.jpg

 

一看到這超大的充氣式澡盆及水槽

我驚呼了一下

哪來這麼大的水槽啊!!

他們為了讓寶寶能自在伸展不受侷限

特別訂製這麼大的水槽

並且加上充氣式澡盆,免於寶寶碰撞而受傷

 

22.jpg

 

23.jpg

 

洗完澡後

老師會用家長們準備的乳液幫孩子們按摩護膚

哦!!對了

伊頓國際托嬰中心是走一種使用者付費的概念,有種客製化的感覺

簡單來說

孩子的用品,例如沐浴用品、乳液、尿布...等等

都是家長自己帶過來的

不是怕麻煩也不是小氣不肯幫忙準備

是因為每個孩子的體質、習慣都不一樣

讓爸媽自己準備,可避免許多狀況或者不適的發生

個人覺得這樣挺不錯的

 

24.jpg

 

水槽旁則是換尿布的平台

受過專業訓練的幼教人員遵循規定的SOP

來替寶貝們換衣服、換尿布...等

 

25.jpg

 

26-1.jpg

 

26-2.jpg

 

最裡面這區塊則是飲水機、蒸汽消毒鍋、冷熱冰箱...等

寶寶們的母乳,皆是存放這個冷熱冰箱裡

與副食品...等食材是區隔開來的

可避免污染的狀況發生

 

26-4.jpg

 

櫃子也都有加裝安全鎖,防止探索時期的孩子發生危險

 

27.gif

 

每個空間也都有獨立冷暖空調及24H雲端監控系統

 

28.jpg

 

爸爸媽媽在上班也可以隨時使用手機看看孩子的狀況

許多家長都很喜歡他們這套系統呢~

 

88.jpg

 

活動室裡也都設有紫外燈,於每周末孩兒們都回家時

進行全面大掃除並且消毒

重!點!是!

他們家都有依據燈管的壽命定期更換

這點非常重要,紫外燈別只是裝好看而已啊~~

要真正發揮功效才是王道

 

29.jpg

 

最值得一提的是

伊頓國際托嬰中心的每個空間

都設有逃生門

並不會為了充分利用空間而忽略了安全的重要性

 

如果萬一真的發生什麼意外事故

第一時間就可疏散孩子們

設想周全讓爸爸媽媽們更加放心將自己的寶貝託付給他們

 

30.jpg

 

另一頭則是一張張的原木嬰兒床及玩具軍團們

 

37.jpg

 

為了擔心孩子會有認味道的情況發生

伊頓都會希望爸爸媽媽能帶孩子自己的寢具來中心使用

周末再帶回去清洗

而老師也會將每張床再進行消毒,衛生上十分嚴謹

 

38.jpg

 

31.jpg

 

32.jpg

 

33.jpg

 

而老師們也會替每個孩子做一本成長紀錄表

每月替孩子量身高體重,畫製成長曲線圖

讓無法時時刻刻陪伴孩子的爸爸媽媽也能隨時了解孩子的成長狀況

 

35.jpg

 

36.jpg

 

隔壁則是

cgmdfbd8c455dc972a32c010868a6f4636c462.gif  珍珠班 ((0~6個月))

 

39.jpg

 

一樣有自己獨立一套的氣墊式澡盆及尿布台

 

40.jpg

 

每間活動室都有依照坪數放置醫療級的空氣清淨機

看得Kate十分心動!!!

本人一直很想添購一台哈哈哈哈

 

41.jpg

 

0~6個月的孩子為爬蟲類時期

剛要學習翻身、爬行

感官還是黑白階段,需要許多色彩的刺激

活動室明亮整潔、布置得溫馨舒適

除了原本的整片式軟地墊外,還有多準備一個遊戲墊

雖然目前這間活動室還沒開始使用

但他們一樣將所需要的東西備齊絲毫不馬虎

 

42.jpg

 

一樣設有安全逃生門

 

44.jpg

 

還有與大樓保全連線的門禁系統

讓老師在活動室裡陪伴孩子時安全無慮

 

43.jpg

 

最裡面就是大baby的世界了

cgmdfbd8c455dc972a32c010868a6f4636c462.gif 鑽石班 ((1~2歲))

 

45.jpg

 

一進到這空間,有小妞最愛的廚具組我家孩子就暴走了

說到這

1歲左右帶這孩子去台南親子民宿,裡頭也有廚具組

當時她就只肯玩車車

短短幾個月變化也太大了!!!!

孩子的成長真有如小叮噹搭時光機般飛快啊~~~

 

46.jpg

 

49.jpg

 

52.jpg

 

鑽石班裡頭樣樣俱全

玩具、書籍,還有台十分好看的空氣清淨機

((本人外貿協會無誤

小桌椅訓練孩子的穩定性

小妞最近就開始喜歡自己拉椅子做,畫畫、玩貼紙書

 

47.jpg

 

還有小妞近期熱愛的游泳課程

嬰幼兒游泳好處多多

可增加水感、提升運動量促進食慾

大量運動完也可以好好睡覺XD

真的很棒

 

48.jpg

 

裡邊還有個收納空間

每個孩子有專屬的櫃子可放自己的私人物品

玩具、衣物...等等

 

50.jpg

 

龜毛媽媽我到處都會注意小細節

((上次去上游泳課也是

1~2歲的孩子剛開始學走,跌跌撞撞的

防撞安全設施真的很重要啊!

((是經驗談

 

51.jpg

 

原本我以為就只有這三個活動空間而已

參觀完畢打完收工可以去買擂茶了

想不到他們將通往二樓的樓梯藏匿的很好

拉門一打開,別有洞天

 

54.jpg

 

樓梯間也別具巧思,有些小小裝飾讓人會心一笑

 

55.jpg

 

以前在檢測公司上班的我

都喜歡看一些怪怪的地方

但!!!消防設備真的很重要啊相信我  

伊頓是具有設立許可證書的托嬰中心

所以許多細節上品質有保證XD

((所以俗辣Kate才敢來參觀,才敢分享給大家啊哈哈哈哈

 

56.jpg

 

一上二樓門口就有安全門,防止孩子胡亂奔跑發生危險

 

57.jpg

 

二樓的空間是備用的

許多爸媽都會擔心,小孩群聚的空間生病會互相傳染

而伊頓的作法是,如果有孩子生病了或者有類似症狀發生

便會將孩子暫時帶來二樓,由老師一對一單獨照料

可避免傳染給其他孩子,也可以有獨立空間好好休息

 

58.jpg

 

59.jpg

 

一旁還有個碩大的空間

"多功能教室"來著

除了嬰幼兒游泳、瑜珈、按摩..等課程是在一樓的教室外

伊頓托嬰中心偶爾會舉辦一些團體課程

例如奧福音樂課,有些樂器操作的課程

便可在此空間盡情發揮孩子的潛能

音樂的陶冶,可啟發孩子的人格特質

還可放鬆身心本人相當推薦

媽媽我也是有證照可當鋼琴老師的耶XDD

((但我家小妞居然是走嘻哈路線的啊啊啊

 

61.jpg

 

62.jpg

 

回到一樓後,我舉手發問

廚房哩???

請別跟我說讓孩子吃外食我會生氣XD

原來是我眼睛小沒仔細看,一進門大廳右邊就有道拉門

而且是雙層的拉門!!!

夏天到了,為了預防廚房會有蚊蟲產生

裡層還有設計一道紗門,好聰明!!!

 

63.jpg

 

一到二樓的廚房

整個空間有條有理

將生食、熟食的處理區別開來

 

64.jpg

 

65.jpg

 

這兒還有台定期檢驗的大台飲水機

((根據本人的專業知識,飲水機三個月要檢測一次哦))

每天老師都會從這用熱水瓶取水到教室給孩子們飲用

 

66.jpg

 

專門保存食材的冰箱

 

67.jpg

 

而他們選用的蔬菜水皆為果有機食材,並且與農場配合產地直送

 

68.jpg

 

餐具部份,如果孩子習慣用自己的可以自己攜帶

如果沒有,伊頓也有針對孩子的年齡準備不一樣的餐具

有安全材質製成的彩色湯匙,刺激剛開始吃副食品的幼兒視覺發展

也增添他們對吃東西的興趣

1歲以上的寶寶也可選擇使用316不銹鋼製成的湯匙

順手好使用,讓孩子慢慢練習自己吃,從中得到成就感及樂趣

 

69.jpg

 

除此之外還有專為幼童打造的專用廁所

 

71.jpg

 

用心的佈置以及針對孩子需求而設計的廁所

 

72.jpg

 

地板都是選用防滑的瓷磚

讓孩子在戒尿布時期能有安全且舒適的環境

 

73.jpg

 

74.jpg

 

晃了一大圈

突然看見我家小妞又開始搗蛋

哼哼!!!被我拍下證據了吧

還好伊頓處處皆用心且安全至上

不然這孩子就準備噘高屁股讓媽媽海扁了

 

75.jpg

 

做錯事情還敢跟叔叔阿姨拿餅乾吃

 

76.jpg

 

回到活動室裡

熟悉環境的小妞開始展現她的真性情

一會兒吃餅乾

 

77.jpg

 

一下叔叔阿姨拿出奧福樂器

她似懂非懂的敲敲打打

 

78.jpg

 

79.jpg

 

非常有興趣的樣子

好好好,媽媽知道妳熱愛音樂

我也有每天放音樂給妳聽,並且帶動唱耶!!!!!

((這樣媽媽居然還沒瘦有點桑心

 

80.jpg

 

81.jpg

 

82.jpg

 

看見小妞拿起這響板

一開始我還差點說不出它的名字

這可真的是我兒時的回憶了,小時候超愛玩這小樂器的啊

 

84.jpg

 

85.jpg

 

從小細節就可看出幼教人員是否用心及專業程度

看見一旁有一小塊鏡子

正值探索時期的孩子

對每樣東西、每種顏色,甚至是一個影子閃過

都會產生極大的好奇心

有個鏡子,可讓他們看見自己的模樣,去探索、去挖掘

設計這個Idea真的很棒  

 

86.jpg

 

87.jpg

 

室內環境已經很棒很專業了

但他們除了讓孩子在教室裡玩耍學習外

 

89-1.jpg

 

因為托嬰中心置身在大樓內

大樓的設施他們也可以使用

大樓的大廳,空間很大辦活動也可在這裡舉辦

 

89-2.jpg

 

再往內走點,還有一小塊遊樂區

下午帶孩子出來散散步,不與人爭的使用遊樂器材

涼涼的風徐徐吹來好愜意啊

 

90.jpg

 

並且設有閱讀室

或許對於小小孩來說這使用率不高

但帶著畫筆圖畫紙來這

偶爾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氛圍也是蠻不賴的

 

91.jpg

 

92.jpg

 

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這片綠地

不用擔心孩子奔跑到馬路上

並且有專人定期整理,老師在一旁照顧看著

讓孩子親近大自然,是媽媽我一直以來最嚮往的啊~~~

 

現代人生活忙碌,孩子生得少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手中寶

為了生活不得已,無法親自照顧孩子沒關係

讓伊頓國際托嬰中心與你一起攜手

用愛養育,用心教育每一個孩子

開啟孩子的無限潛能,讓孩子在充滿愛與歡笑的環境成長、茁壯 cgm7ab804b6d26217fa9fc7e764f2257ab0864.gif  

 

93.jpg

 

用愛養育,用心教育


新竹竹北 伊頓國際托嬰中心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