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猶記得前年初到京阪神玩耍了5天

至今那充滿歡笑的畫面還深植我腦海裡

除了與朋友們的嬉鬧外

日本的美食、藥妝、零嘴更是我念念不忘好想再飛的原因

尚在哺餵母乳的我,每天到了11點左右就在喊餓

絕對不是替自己嘴饞找藉口,餵母奶真的很容易餓啊啊啊~~~

((Wei: 咦?小妞現在不是都換口味改吃飯了嗎?母奶明明就早晚喝而已

咳咳,重點不是這個!!!

因為容易餓容易嘴饞所以零食櫃不經常補貨是不行的!!!!!!!

還好最近收到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讓我一解相思之苦

 

 

 

1.jpg

 

LOTTE是伴我長大的好朋友

旗下的小熊餅乾、蛋黃派巧克力派...etc

品質至上主義的樂天製菓

推出新品牌TOPPO大受好評,其商品的獨特性及創意十足的季節性口味

讓喜愛日本零嘴的人愛不釋手

 

2.jpg

 

日本原裝進口的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口味

香濃的巧克力,微苦不甜膩,喉韻醇厚

 

3.jpg

 

喜好日系零食的人應該都可感受到他們用心於許多小細節

LOTTE TOPPO巧克力棒的外盒設計了壓線方便開啟

 

4.jpg

 

一盒裡有兩小包

說真話,真的吃不夠啊!!!!

((本人如果認真吃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以完食.....

 

5.jpg

 

小包裝上也別具巧思

是否曾有經驗,嘴饞時急著想開包餅乾來解饞

結果怎麼樣也打不開,手邊又沒有剪刀

搞得滿頭大汗心浮氣躁還吃不上一口

LOTTE TOPPO巧克力棒就沒這問題了

照著圖示依樣畫葫蘆

一撕、一拉開

就可輕鬆享用幸福零嘴  

 

6.jpg

 

下午茶時間

替自己沖泡一杯擂茶拿鐵

搭配著新同學一起享用,小確幸來著  

 

7.jpg

 

酥脆蝴蝶餅身,中間注入濃厚巧克力內餡

有別於以往傳統的巧克力棒

這樣的方式食用上方便不沾手

讓人很容易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XD

 

8.jpg

 

濃濃的巧克力香卻絲毫不甜膩

 

9.jpg

 

拿來浸泡一下牛奶再享用

增添了些許奶香味,又是一種新口味

 

10.jpg

 

11.jpg

 

吃了兩三根,暫時休兵準備晚餐去

結!果!

某人下班回家看到我放在桌上閃避饞貓小妞的LOTTE TOPPO巧克力棒

他順手、順便幫我嚐嚐看口感如何好與我分享

這樣是沒關係,但整包嗑光是怎麼回事!!!!!!

還好我還有一包私藏,可以獨享

而且現在LOTTE TOPPO巧克力棒還有集點活動

不但可以兌換MUJI無印良品旅遊、收納好物

還有機會抽中東京來回機票,實在是太划算了

((有藉口可以囤貨的意思

 

12.jpg

 

伴我長大的樂天製菓

旗下的零嘴每一樣都深植人心

日本熱銷的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

選用低甜度的黑巧克力製成

入口後,其後韻讓人念念不忘

好了,不囉嗦~~我要囤貨去了XD

 

13.jpg  

 

 

伴我長大的好朋友


LOTTE

LOTTE粉絲專頁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