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哦哦哦哦哦!!!!

超級興奮的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在86小舖挖得寶

不得不說fb真是個引誘人花錢的壞蛋

最近才正在想說愛用的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快用完了差不多該補貨之際

邊滑手機發呆放空便撇見86小舖廣告跳出以下這兩位的倩影

讓我忍不住點進去默默地放入購物車了.....

 

契爾氏可說是去年巧遇的新歡  

【保養.臉部】夏日保濕3步驟,讓我清爽保濕這一夏。Kiehl’s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化妝水 &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原本我熱愛使用的雪肌粹,因為購入不容易加上媽媽也喜歡

我就把囤貨的愛妃們通通送給媽媽

自己默默使用起Kiehl’s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結果它清爽不緊繃的潔淨感深深打動我心

讓我看見它們家熱銷的冰河保濕潔面乳時立馬動心選一條回來試試

 

 

 

1.jpg

 

2.jpg

 

3.jpg

 

除了冰河保濕潔面乳外

還有這位小可愛契爾氏一號護脣膏

我與它也算小有淵源

某年生日,姊妹送的小禮物之一就是它

當時的我有眼不識泰山還沒感受到契爾氏的美好

用沒幾次隨手亂塞它就默默地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這次趁著敗家之際再次購入一條

好好感受一下人人都稱讚的一號護唇膏

 

4.jpg

 

5.jpg

 

原本以為本次敗家之旅就此結束

結果眼尖的我手一滑看見

水美媒OGUMA 超導離子水面膜

 

6.jpg

 

讓我二話不說先挑一片回來試試再說!!!!

你一定不懂我為何如此激動

因為從前的同事們對它都讚譽有加人人激推

保養界也算小有資歷的我(?)

((wei:你說誰????

居然還沒試過這怎麼可以!!!!!!!

 

7.jpg

 

8.jpg

 

愛恨糾葛通通解釋完畢廢話就不多說了

趕緊隨著kate的腳步來一探究竟

首先,先看看這兩位兄弟姊妹正準備交接

這支藍色的無油潔面慕斯真的非常好用

(((好用到我老公也常常拿去偷用!!!

讓我一試成主顧,但看到其它口味難免變心

9.jpg

 

冰河保濕潔顏乳

質地上看起來有點像保養品,偏濃稠

 

10.jpg

 

起泡的感覺,比較慢一些

但泡沫十分細緻,沒有多餘的香味

 

11.jpg

 

將臉龐稍微打濕後

充分起泡的潔顏乳再輕柔畫圈塗抹於臉上

 

12.jpg

 

可能質地上偏滋潤加上我邊洗臉邊拍照有點忙

所以下圖乍看之下臉上沒什麼泡沫

其實只是因為本人要拍照又要洗臉時間拖長了

所以泡沫流失加上水份蒸發才會如此

 

13.jpg

 

沖洗完畢後

肌膚的觸感咕溜咕溜的

與舊愛無油保濕潔面慕絲相比

比較滋潤一些

挺適合乾肌以及秋冬使用的

個人也挺喜歡的噢~~~cgm7ab804b6d26217fa9fc7e764f2257ab0864.gif  

 

14.jpg

 

做好臉部清潔後

趕緊來試試期待以久cp值頗高的水美媒面膜

一取出面膜本人,裡頭的精華液滿滿滿滿啊

 

15.jpg

 

面膜的剪裁不大

對我而言尺寸剛剛好

服貼度也還ok

 

17.jpg

 

大約敷個15分鐘左右就取下

還充滿精華液的面膜可往脖子上擦拭

而此面膜因為我只購入一片小試身手

無法給予太多感想

簡單說此款面膜平價且保水度很優

單片的包裝,出國或旅行攜帶方便

親民的價格天天敷荷包也不會哭太兇

挺適合學生跟小資族的日常保養哦

 

18.jpg

 

而一號護唇膏是軟管擠壓式的設計

 

19.jpg

 

產品說明上建議擠出適量在手上後

再塗抹到嘴唇上

但個人有點懶得且不喜歡沾手

所以還是皮皮的直接塗抹XD

 

20.jpg

 

在手上試試質地

滋潤度挺好的但不黏膩

 

21.jpg

 

個人習慣厚厚塗一層再去睡覺

是很棒的唇部保養法cgmbe4614593abac359ea5e9dcd9c8ab5dd690.gif  

 

22.jpg

 

23.jpg

 

此款護唇膏跟潔顏乳一樣

沒有多餘的香味

有一種說不上的味道但還可以接受

滋潤度優但不黏膩

難怪許多人都無敵喜歡這支護唇膏啊

 

24.jpg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在86小舖手滑

這次購入的KIEHLS 契爾氏 冰河保濕潔面乳讓我挺滿意的

水美媒OGUMA 超導離子水面膜更是下回入手的口袋名單

無論平價或專櫃,86小舖通通有

真的超級方便呢!!!!!

 

25.gif  

 

 

 

 

 

 

  少女媽媽最愛購物天堂

86小舖

 

 

86小舖也有彩妝課

 

2小時課還送彩妝組或保養組任選!!

 

這次教日系粉嫩甜美櫻花妝~~~

 

快來這邊看看   https://goo.gl/ZdkFWN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