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保養品推陳出新花招百出

個人十分熱愛的懶人保養法敷臉這件事

這陣子真是讓我驚呼連連

除了傳統式的紙面膜外,泥狀面膜前陣子我們也聊過了

今天就來說說這獨特的擦式面膜吧

 

韓國熱銷韓妞熱愛的

NEOGEN DERMALOGY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一擦即淨,二拍即亮這句話深深打動我的心

 

 

 

1.jpg

 

我收到的這瓶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包裝為舊版

現在包裝有小做改變,但內容物及容量依舊,請安心服用XD

包裝後頭有著貼心中文說明

但它是黏著塑膠膜的,這點就有點小困擾

幸好使用上非常簡單,請跟著Kate一起做

保證一次就讓你印象深刻立馬跟說明書講byebye~

 

2.jpg

 

從外觀上看

裡頭還有許多精華液耶

保存期限打印在瓶子底部

 

3.jpg

 

開瓶後,上頭有張塑膠膜

可確保內容物不變質

 

4.jpg

 

個人建議開封後,不要完全撕下

開啟一個缺口方便取用就好

使用完畢再將塑膠膜蓋上

一方面衛生,另一方面也可防止裡面的水分蒸發呢

 

5.jpg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很特別

兩面不同材質

並有指套的空間便於使用

第一層為編織網面層

可帶走老廢角質及髒汙

 

6.jpg

 

第二層為柔軟的純棉氣墊層

可以輕拍的手法將精華液導入肌底

 

7.jpg

 

使用上,最近我習慣早上起床後

一周大概2~3天

刷牙洗臉完畢,趁著小妞還沒睡醒

趕緊拿片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8.jpg

 

先以編織層輕柔擦拭臉上每一寸肌膚

 

9.jpg

 

下巴及T字部位、鼻頭...等我會加強再多擦拭兩回

 

10.jpg

 

明明就洗完臉了!!!!!!

但擦拭完畢,還是可看到些微黃黃灰灰的髒汙

所以說,清潔真的非常重要,有時候真的不是肉眼上看乾淨就乾淨了呢

 

11.jpg

 

接著再以另一面的純棉氣墊層

 

12.jpg

 

輕輕的將精華液拍打、按摩於臉龐

由於它有加厚(?)的關係

拍打時觸感十分舒服

且有甜甜的葡萄汁香味

((擦拭完都覺得自己很可口XDDD

 

13.jpg

 

冬天邁入春天的交替之際

肌膚容易鬧脾氣

個人習慣容易偏乾的兩頰

再稍微使力輕敷幾秒

讓肌膚能好好地喝飽水分,讓精華液絲毫不浪費的直達肌底

 

14.jpg

 

兩面皆搞定後

我習慣再以清水稍作清洗

將第一面的編織層所擦拭出的髒汙徹底Say goodbye

 

15.jpg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這懶人法寶

讓我簡簡單單不用5分鐘就搞定早晨保養

睡眠不足的我

瞬間消除面有菜色的黃臉婆姿態

青春的少女風采立馬回歸本位啊~~~~

忙碌的女孩們,趕緊試試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除了臉部外,容易堆積角質的關節處也可使用唷!!!!!!

 

17.jpg  

 

 

  少女媽媽最愛購物天堂

86小舖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