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好的好的

我知道標題十分聳動浮誇

所以今天我就不走浮誇路線了哈哈

((((本文為105.02撰寫))))

今兒個

媽媽我要突破自己

分享點不一樣的,特別點的主題

About 孕婦裝這件事....

 

還記得小妞藏在肚子裡時

醫生說正確的養胎

懷孕4個月前,是不能讓人察覺妳懷孕了

言下之意是,肚子其實不會隆起的十分明顯

如果前面幾個月你就覺得肚子變大了

喔~~別懷疑,其實只是媽媽本人變胖而已  

 

我本人追尋的是

整個孕期都不要與孕婦裝這件事扯上關係

希望能以現有的衣物來搞定一切

但,期望終究是期望

當後期7~9個月時

肚子有如吹氣球般地火速成長

已經沒有褲子裝得下那顆肚

才默默地上網挑選孕婦褲、孕婦裙

挑選的原則很簡單

1.希望是產後還能穿的款式

2.料子要舒適

3.樣式要實穿百搭

天曉得我尋尋覓覓超級久

才終於挑到一兩件順我眼的

((絕對不是我太挑剔 真的!!

而那兩件目前產後也還在服役中呢

 

 

 

懷孕期間因為賀爾蒙的變化

導致皮膚許多小毛病出現、甚至身材變形..等等

讓媽咪們失去了信心,也懶得打扮自己

經年累月,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不敢照鏡子

有快樂的媽咪,才會有快樂、愛笑的孩子

所以保持心情愉悅是很重要的唷!!!!

 

這次我少少挑了三件來跟大家做分享

基本上的原則就是呢

舒適百搭、簡單實穿

 

先來看看我的藏肚穿搭示範囉!!!

哦哦哦!!!!浮誇的我先澄清

Kate肚裡沒有小妞妹或小妞弟XDD

只有一顆還鬆垮垮的肚皮而已哈哈

(((結果現在真的有小猴子了…)))

廢話了這麼多,都口渴了 ((茶))

趕緊進入正題((跳鏡頭

 

第一套是

cgmdfbd8c455dc972a32c010868a6f4636c462.gif  三色舒適針織毛衣

 

1.jpg

 

混紡羊毛的材質

三色相間做搭配

冷冷的冬天哩,不再厚重沉悶

孕媽咪也可亮麗上街去

 

2.jpg

 

肩線的部份屬於OVER SIZE

適合所有身型的人穿

Kate我約莫158((號稱160

穿起來覺得挺慵懶的

不會有太大件像穿布袋一樣的感覺

 

3.jpg

 

這天太陽公公終於願意上班

帶著小妞出門拍照

媽媽我穿著這件針織毛衣

18度左右的氣溫,我一件就搞定了

若是肚子裡揹著一顆火爐的孕媽咪

再搭件外套,保暖度應該就很足夠囉

另外,很抱歉最近睡眠不足加上沒時間化妝打扮一番

氣色不是很美麗請大家忍耐點看吼XD ((乖

 

4.jpg

 

三色相間

陽光灑落下來

孕媽咪也可以很亮眼

 

5.jpg

 

寬鬆的版型

下半身搭配個合身的內搭褲

上寬下窄的概念準沒錯

 

6.jpg

 

7.jpg

 

8.jpg

 

若懷孕6個月前

穿這件針織毛衣出門走跳

應該也不會有人看得出你是孕婦哈哈

 

9.jpg

 

10.jpg

 

懷孕期間呢

有些OL媽媽偶爾要拜訪客戶或者有些正式場合需要參加時

就可以選擇這套囉!!!

cgmdfbd8c455dc972a32c010868a6f4636c462.gif  圓擺腰帶膝上洋裝

 

13.jpg

 

連身式的洋裝

省去搭配的煩惱

還有附贈一條腰帶

肚子比較小的媽咪

穿上這套,時尚感大提升啊!!!

完全看不出身懷六甲這回事

 

14.jpg

 

 

扣子的部份,還有小巧思呢

 

16.jpg

 

Kate我喜歡不加腰帶出門,率性自在。

 

17.jpg

 

18.jpg

 

若加上腰帶

則可將完美腰身顯露無遺

純棉的材質,讓孕媽咪舒適無拘束

 

19.jpg

 

肩線的設計也屬於over size

適合各種身形的孕媽咪

可單穿嶄露小清新

天冷也可內搭絲襪或者緊身褲,都很適合唷。

 

20.jpg

 

最後這套kate我最喜歡!!!!所以放壓軸XD

cgmdfbd8c455dc972a32c010868a6f4636c462.gif  率性大口袋六分吊帶褲

 

21.jpg

 

雖然說它是六分吊帶褲

但號稱160的Kate穿起來就變9分了((泣))

 

內搭件針織毛衣或者素面襯衫都很好看唷

我習慣搭件毛衣或者素面T就出門

 

23.jpg

 

一樣是純棉的材質

帥氣的吊帶褲,有兩個大口袋

增添不少活潑氣息

 

24.jpg

 

寬口的褲管

呈現上窄下寬

所以內搭的上衣,穿緊身點的比較好看!!!

 

25.jpg

 

26.jpg

 

除了口袋的地方有做點撞色的設計

肩線的地方也有

簡約風卻不沉悶

 

27.jpg

 

寬鬆的吊帶褲

裡頭藏顆大肚子也很舒適

也是一件十分藏肚的實穿款式

 

28.jpg

 

29.jpg

 

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這件

產後身材尚未復原

或者產後出遊穿

也都很適合呢

 

30.jpg

 

以上三套

都是非常實穿的藏肚款

孕期產後甚至少女都適合

 

孕媽咪們,辛苦孕育寶貝

也能舒適自在美麗的度過這3000天

擁有快樂的心,幸福Smile每一天。

 

31.jp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ate's 育兒烘焙生活日誌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夢玄
  • 真好看.
  • 謝謝你

    Kate 於 2016/08/21 10:22 回覆

  • S媽
  • 真的當了孕婦也是要美美的
  • 沒錯!!!!而且還要穿得舒適阿~

    Kate 於 2016/08/21 10:22 回覆

  • alice987654321
  • 今年剛好很流行寬鬆的服飾
    針織衫真的很美耶
    好聰明 會讓人完全看不出懷孕!
    然後又可以美美的 :)

  • 對啊!!我都喜歡挑一些 產後還可以穿的xd

    Kate 於 2016/08/21 10:23 回覆

  • 真妮4
  • 俏媽咪....
  • 謝謝你

    Kate 於 2016/08/21 10:24 回覆

  • 商妮
  • 好看
  • 謝謝你

    Kate 於 2016/08/21 10:24 回覆

  • 小茜
  • 超瘦根本看不出是孕婦
  • 哈哈 謝謝妳^^當時是真的還沒懷孕啦XDD

    Kate 於 2016/09/24 00:15 回覆

  • Pink Girl
  • 美麗的媽咪兒~~~
  • 謝謝妳^^

    Kate 於 2016/09/24 00:16 回覆

  • eeooa0314(靜怡)
  • 身材真好 好看喔!!
  • 這幾件真的蠻實穿的

    Kate 於 2016/09/24 00:16 回覆

  • 艾莉絲愛旅行
  • 身材超好的~謝謝分享

    推一個
  • 謝謝你唷^^

    Kate 於 2016/09/24 00:17 回覆

  • GTChao
  • 孕婦也可以穿得很時尚!
  • 對啊!!!產後還能穿是重點

    Kate 於 2016/09/24 00:18 回覆

  • 海綿飽飽
  • 水喔!很好看
  • 哈謝謝你^^

    Kate 於 2016/09/29 12:03 回覆

  • Chloe柯蘿依
  • 即將迎接二寶的漂亮媽咪(^_^)這些款式看起來可以穿到產後都沒問題呢!

  • 謝謝妳^^ 孕婦裝就是要挑選產後也能穿的 比較划算XD

    Kate 於 2016/09/29 12:12 回覆

  • Aiwa
  • 8推~~
    實穿比較重要~~
    反正育兒生活衣服很快就弄髒了@@
  • 真的!!!!很中肯

    Kate 於 2016/10/05 20:02 回覆

  • mika
  • 看起來真的是少女無誤
  • 哈 一定要想辦法藏肚的

    Kate 於 2016/10/05 17: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