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除夕夜據說氣溫會下探到9度

大家要多多注意保暖唷  

 

 

 

天氣越冷

洗澡洗臉的速度越快,越來越不想洗澡

但清潔保養這件事

可不能因為天氣冷而暫停營業啊!!!

 

Kate我不停在呼籲清潔的重要性

所以氣溫猝降的狀況下

只能尋找省時快速但又能好好深層清潔的小法寶了

 

前陣子接觸到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的雪花霜

柔滑細緻的質感,讓人印象大好

上86小舖看到這款 絲絨雪花奶油泡泡洗顏慕斯

奶油泡泡洗顏慕斯 這句key word

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奶油泡泡顧名思義,泡泡肯定很絲滑綿密

洗顏慕斯則是勾引我的小壞蛋

看到這句話代表,我可以省去搓揉起泡的時間

也可以少碰水一下哈哈

 

2.jpg

 

真空壓力瓶的設計

霧面的淺藍瓶身

質感挺好的呢

 

3.jpg

 

按壓式的開口

方便控制用量

 

5.jpg

 

天氣最冷到處下雪那幾天

本人我還去拍了婚紗哈哈

畫個大濃妝回家後

一心只想趕快卸妝好休息

基礎卸妝完畢後

立馬取出水麗妍 絲絨雪花奶油泡泡洗顏慕斯

來深層清潔我勞累一天的肌膚

 

使用方式真的超簡單超方便的

先將瓶身搖晃一下,使內容物均質

 

6.jpg


按壓1~2下

依照個人喜歡的泡沫量而定

但不是泡泡多就可洗得特別乾淨唷!!!((這是迷思

 

7.jpg

 

泡泡十分綿密細緻

真的有如星x樂上頭的奶油一樣呢!!!

 

8.jpg

 

富有厚度的彈力泡泡

輕柔的將它撫上臉皮兒

畫圈按摩著

淡淡的清香

讓人有種自己在家做spa的感覺

 

9.jpg

 

10.jpg

 

T字部位以及下巴我會再加強多搓幾下加強清潔

 

11.gif

 

12.jpg

 

兩頰的地方就輕柔按摩一下就好

天氣冷颼颼,對待肌膚的手法更要溫柔一點啊!!!

 

13.jpg

 

泡沫本身非常細緻綿密

所以沖洗上也十分好沖洗

 

14.jpg

 

沖洗乾淨,用毛巾稍微按壓乾臉上的水分後

瞬間覺得,我的臉蛋會發光真的不是喊喊口號而已

洗淨後,沒有緊繃的乾澀不適

反倒有種剛擦完化妝水的豐潤感

 

15.jpg

 

洗顏同時保養

完美肌膚就從深層清潔開始啊

再冷的天也要好好注重清潔

才不會努力了270幾天,追求水嫩雞蛋肌

卻敗在冬天這短短的90天啊!!!

 

16.jpg  

 

  少女媽媽最愛購物天堂

86小舖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