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日子一天天過,又過了365天

從小最喜歡最期待的"新年"即將到來

少女變媽媽

身分不一樣,心態也不一樣了

要擔心年菜拜拜相關事宜

要煩惱大人小人衣褲鞋帽

要精打細算,怎麼購物才能最划算CP值最高

 


雖然景氣不好

但,想換新衣穿新鞋,擁有新氣象好過年這心情依舊不滅

上回跟小妞到了百事特購入親子裝  

【育兒.親子穿搭】親子裝為媽媽展現"存在感"的小小心機。百事特童裝 Santa Barbara POLO親子格紋襯衫系列

選擇多料子好

拜年穿搭到這挑,肯定超亮眼

 

1.jpg  

 

趁著1/20-1/25有折扣活動

((發文這時,打折活動已結束了sorry~~

(((但最近還有新活動唷!!!新莊也有特賣會可以去看看

我又來到了蘆洲門市大開殺戒替小妞挑選幾件百搭舒適的過年新衣

 

1.jpg

 

百事特童裝寬敞明亮的門市,讓人印象大好

每個品牌都各自為王有自己的領地

消費者挑選時十分方便一目瞭然

 

2.jpg

 

新年新氣象的衣褲鞋帽

百事特童裝通通找的到

一次通通網羅不用到處跑

 

3.jpg

 

小妞還是屬於baby等級的

百事特貼心的將kid&baby的服飾區隔開了

所以一到門市,說明來意後

服務人員便建議我到二樓做挑選

 

4.jpg

 

二樓的櫃位主要以

ELLE、SNOOPY、FILA、Santa Barbara POLO為主

 

5.jpg

 

6.jpg

 

7.jpg

 

一上樓媽媽我的目光就被ELLE深深吸引

帶有知性的氣質風格

成熟中不失稚嫩女孩的氣息

其實在家上網路門市閒逛時

我一眼就決定好今年過年要給小妞穿哪件新衣了XD

 

原本很心動這件羽絨外套

但媽媽我預算有限哈哈哈

加上小妞還太小,還撐不起這件外套

所以只能忍痛扼腕跟它說掰掰

((等未來的某年某日,你若還在我們再相會

(((亮眼又帥氣的大衣外套,是不敗款啊!!!

 

8.jpg

 

最後還是挑選了

我一見鍾情的這位

就下圖這位小模的上衣

原本想連裙子一起打包

但想想,媽媽我預計還要買條圍巾

還是打住!!!改天再說

((上衣實穿、搭配性也高啊~

 

9.jpg

 

百事特針對過年

有應景小禮物

這紅包袋超級可愛

酷愛紅色的小妞

((媽媽自己猜的哈哈

一回家,這紅包袋就成了她的囊中物

一去不復返啊~~~

 

10.jpg

 

另外還有個Candy Box

裡頭有好吃的軟糖呢~~

 

11.jpg

 

除了衣服圍巾

正在學走路的妞兒

媽媽我還幫她購入了一雙鞋子

目前要穿12號鞋的小妞

我買了13號,冬天穿厚襪子剛好

這雙鞋改天有空再分享好了哈哈

 

12.jpg

 

13.jpg

 

鏡頭先拉回來這次的主題

 

14.jpg

 

挑選了這件學院風的假兩件式針織上衣

材質是100%純棉 ((美國棉來著

 

15.jpg

 

最小的尺寸為90

小妞現在穿偏大

但明年還可以穿

挑90挺經濟實惠的

 

16.jpg

 

實品的質感很好

黑色的小蝴蝶結加上荷葉邊的領口

針織的布料柔軟,還有個小小的徽章

整體設計知性與浪漫兼具,媽媽本人越看越喜歡

(((請問這款有大人版本嗎,我也想來一件哈哈

 

17.jpg

 

 

18.jpg

 

 

19.jpg

 

袖口的地方有做縮口設計

尺寸買偏大也不用擔心穿起來像唱戲的

 

20.jpg

 

車工精緻,沒有線頭亂見客的問題

亮眼的紅色,討喜極了

搞得媽媽我現在很想衝回百事特請教門市小姐

這款有大人版嗎(((舉手發問

 

21.jpg

 

今年原本預測是暖冬

天曉得霸王級寒流拔山倒樹而來

殺的我措手不及的

心底一直謹記,脖子暖了,全身就暖了一半

小妞許多衣服領口都偏大

一直想幫她添購一條圍巾

這次在百事特童裝,我終於挑到一條滿意的了~~

 

22.jpg

 

花樣俏麗不過度華麗

 

23.jpg

 

24.jpg

 

表面的布料也是100%純棉的

不用擔心摩擦造成寶貝嬌嫩肌膚的不適

 

25.jpg

 

可愛的snoopy圖樣

加上兩顆小毛球

讓小妞的女孩氣質大大提升啊!!!

(((出門圍這條圍巾,再被問是男孩女孩我也認了!!!

 

26.jpg

 

出門玩耍前

媽媽超級忙碌的

要先搭配一下才行啊!!!

這款ELLE的學院風假兩件針織上衣

搭配素面長褲或者裙裝都很適合唷!!!

 

27.jpg

 

連我很愛給小妞穿的這件ZARA牛仔裙

配起來也十分搶眼呢

 

28.jpg

 

29.jpg

 

徵求了爸爸爺爺還有小妞本人的意見後

在深色淺色的內搭褲長褲中挑選了這件

UNIQLO的內搭長褲

((沒錯!!!也是趁特價新買的第一次穿哈哈

(((準備穿搭時才能挖出許多寶物啊

 

30.jpg

 

微涼的天

太陽公公終於上工了

裡頭穿件發熱衣

在搭配著針織上衣,毛帽

活動的狀態下,其實這樣就夠保暖囉!!!

 

31.jpg

 

32.jpg

 

原本很擔心小妞抗拒戴圍巾

想不到出乎媽媽我預料

她一點也不抗拒反而很喜歡呢

所以!!!!料子很重要哈哈

 

33.jpg

 

34.jpg

 

公主袖的設計

就算衣服偏大也不顯奇怪

多了幾分浪漫氣息

 

35.jpg

 

紅色上衣有著學院風必備的徽章點綴

讓整體質感加分不少

 

36.jpg

 

荷葉滾邊的領口

有別於傳統設計

我挺喜歡這種風格的

((媽媽愛走知性美路線

 

37.jpg

 

38.jpg

 

39-1.jpg

 

緊緊牽著媽媽手的小妞

一步一步在公園裡漫步

 

40.jpg

 

柔軟舒適,百搭亮眼

是我挑選小妞衣服時的首要條件

 

42.jpg

 

看著她一天天的成長

已經可以陪著爸媽到處走跳

媽媽心裡莫名感傷

這小妞再過不久,就要飛出我的手中了吧

 

43.jpg

 

44.jpg

 

45.jpg

 

趁著還圍繞在媽媽腳邊吵吵鬧鬧時

讓我好好打扮妳,展現妳各種不同的風貌

 

46.gif

 

媽媽我

不特別要求一定要買什麼大品牌

只要料子舒適、樣式百搭、保暖耐穿

讓孩子嬌嫩的肌膚

穿上能感到輕鬆自在,這才是首要關鍵啊!!!

百事特童裝交手幾次都讓我大大滿意

再過幾天就要邁向新的一年了

趕緊替自己、替家人、替孩子

挑選幾件新衣,迎接新氣象吧

 

47.jpg  

 

 

  猴年拜年。走春穿搭。開學新鞋 all are 百事特童裝

 

 

百事特線上門市網站

春節線上DM搶先看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