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卡迪那可說是陪伴我長大的重要回憶

最初的口味,印象中是酸酸甜甜帶點鹹的番茄口味

酥脆的口感,讓我看個電視,不知不覺就嗑完一包

 

 

 

新推出的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

一共有兩種口味

經典香辣以及我這次收到的起司披薩

立式袋的包裝設計

可站立於桌上,方便享用

 

1.jpg

 

Made in Taiwan的薯條,真的比日本的還好吃呢!!!!

 

2.jpg

 

黃底的包裝

亮眼好辨識

上頭的圖案逗趣可愛

看了食指大動

 

3.jpg

 

嚴選香濃的起司搭配披薩香料

將新鮮馬鈴薯製成的薯條

昇華出多層次的口感。

包裝上頭還標示著植物五辛素

茹素者也可盡情享受北海道風味薯條的美味唷!!!

 

4.jpg

 

包裝上頭將營養標示、原料...等等標示的非常清楚。

 

5.jpg

 

媽媽我還在拍照

突然一雙小手就悄悄的摸走一包

在一旁研究怎麼打開,好享受她最愛的起司薯條  

 

6.jpg

 

包裝上頭還貼心的設計了OPEN的缺角

方便撕開享用。

 

8.jpg

 

一撕開

濃郁的起司香撲鼻而來

 

9.jpg

 

一根根金黃酥脆的薯條

猛一看還真像現炸的薯條呢!!!

 

10.jpg

 

酥脆鹹香的口感

超!級!涮!嘴!

小包裝的設計,才不會不小心就一次吃太多XD

香氣十足口感豐富的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

很容易看個電視,不知不覺中就完食一包啊!!!

 

11.jpg

 

12.jpg

 

Wei默默吃完一包後,開口對我說

如果看個電影或者連續劇

這6包應該一個晚上就沒了吧!!!!

我連忙阻止他這麼做

因為我才吃一包耶!!!!!!!!

((麻煩請留一點給我好嗎xDD

 

香氣十足口感酥脆鹹香可口的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

誘人的起司披薩口味

絕對是茶餘飯後或者觀賞影集時的最佳零嘴。

 

13.jpg  

 

 

 

涮嘴的好滋味

立式袋於7-11、全家、萊爾富、OK新上市。

盒裝於全省各大量販店和全聯新上市。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