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不知道媽媽們是否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為了小孩一天大概要洗八百次手

而科技發達的後遺症就是手機滑個不停

導致我一天大概照三餐用酒精搭配拭淨布在擦拭手機....

 

 

 

很浮誇嗎???

千萬別這麼想

等你為人父母就知道了!!!

總會害怕手上有油漬沾上手機、遙控器...等3C產品上

或者難清潔的灰塵、指紋...等沾附在手機、電腦螢幕上

這一切一切又回歸到手上

媽媽又經常要抱小孩

不勤勞點照三餐保持清潔,這些壞東西都跑到孩子身上怎麼辦

((很焦慮的媽媽想得非常多

(((躁鬱症要發作了!!!!!!!

 

這次收到這美國來的朋友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解決了我必須經常清潔的困擾

讓我免於經常觸碰酒精,而搞得雙手乾澀

 

1.jpg

 

因為是美國來的朋友嘛

所以外包裝上頭都是ENGLISH~

別看到這些蝌蚪就害怕

我跟他們也不是很熟

BUT上頭就有圖解了,看圖說故事很簡單吧  

 

2.jpg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本人還有專屬座位

讓你使用完畢後有地方可安置它

不用還要煩惱說該放在哪兒好

 

3.jpg

 

4.jpg

 

一拆封就被這小妞盯上

以為是她的新玩具駕到

小手立刻就搶過去把玩

 

5.jpg

 

還深怕後面有埋伏一樣先回頭觀望

 

6.jpg

 

小妞:咦(?) 是球球嗎

 

7.jpg

 

小妞:還有盒子耶((喜))

 

8.jpg

咳咳((清喉嚨

小妞啊~可以先還媽媽一下嗎

媽媽想測試一下可以嗎

((搞什麼!!!媽媽我還要去懇求這妞

(((摔筆!!!!

 

手機放在桌上

最近空氣品質不太OK

灰塵一下就悄悄登場

再加上指紋,讓我看了好焦慮

有時候懶得拿擦拭布跟酒精,用衛生紙擦

搞的棉絮都黏在上頭!!!!讓我更煩燥了

這回就來試試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是否能解決我的困擾

 

9.jpg

 

材質為聚酯和聚丙烯的清潔球

大小軟硬適中很好握取

輕輕地在手機螢幕上來回擦拭

 

10.jpg

 

幾秒鐘的時間

就還我個嶄新的手機螢幕了  

 

11.jpg

 

沾滿灰塵的筆電螢幕

((上頭的水漬是之前蠢蠢的用濕紙巾擦拭留下的

(((已成遺憾。

 

12.jpg

 

一樣使用清潔球來回擦拭

 

14.jpg

 

真的吸附了許多灰塵耶.......

 

15.jpg

 

一會兒,上頭的灰塵就清潔溜溜囉!!!

 

16.jpg

 

無論是電視螢幕、電腦螢幕、鍵盤、手機螢幕...等各式3C產品

或者電話按鍵、遙控器、甚至冰箱表面...等等

只要有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通通一球搞定

不需要特別保養,髒了簡單清水搓揉洗淨

或者丟入洗衣機洗也可以唷!!!

個人還有另一用途

內心怒氣到達最高點時

拿來當出氣筒也不怕捏壞

甚至洗乾淨也可給小孩當玩具,真是一舉數得啊!!!!

 

17.jpg  

 

 

  還可以當出氣筒的清潔小物

此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