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小妞,最近真的讓我氣炸了!!!!

什麼東西到手就往地板丟

讓kate我每天都處於爆炸狀態...

 

 

 

一直思考,是我跟她溝通有問題

還是這階段的孩子就是如此呢???

搞得媽媽我超級頭痛的!!!

6個月左右,步入副食品之路時

購入了第一個吸管式喝水杯

最近成了他練習投籃的最佳夥伴

摔了n百次,讓我對於樓下鄰居超不好意思的  

寒冷的冬天猛烈來襲

媽媽我訂購的保溫杯尚未到貨

還好有可愛嬌麻雞亮眼登場

免得原本的吸管杯被臭小妞搞得壯烈犧牲

她就真的沒杯子喝水了!!!!!

 

1.jpg

 

美國lollacup 小雞杯

造型可愛,時尚感十足

是美國來的朋友

 

2.jpg

 

主要是針對9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

內容量為296mL

 

3.gif

 

值得一提的是

他耐熱程度為60度

所以千萬別用滾燙的熱水,想說消毒一下

萬萬不可啊!!!!!!

當然,他也不可使用蒸汽消毒鍋來進行消毒作業

放進微波爐裡頭更別提了謝謝!!

 

4.jpg

 

5.jpg

 

使用方式我覺得挺順手的

一推開便看見厚實的粗吸管

大大的把手,彷彿小雞的翅膀一般,好握好抓取

吸管為水滴狀設計,方便寶寶任何角度都能輕鬆飲水不費力。

 

6.jpg

 

7.jpg

 

8.gif

 

底部有個Made in USA表明他的來歷

 

9.jpg

 

美國lollacup 小雞杯本人

所有零件皆可拆卸

還貼心的附上吸管刷

讓我一打開杯子時,有著小小驚喜感

 

10.jpg

 

只要旋轉把手的底座,就可以與杯子本人合體囉

 

11.jpg

 

12.jpg

 

吸管也是可拆式的設計

增添媽媽清洗上的便利性

 

13.jpg

 

14.jpg

 

大小適中的嬌麻雞

也可輕鬆入住小妞外出的專用小包包

還有空間可以放她的餐具、零食之類的呢!!!

 

15.gif

 

先讓嬌麻雞與前輩們打個照會

媽媽我習慣

喝水杯,就是喝白開水

如果要喝果汁或者其他飲品

就盡量用中間那個小妞專用杯XD

((是一個很龜毛的媽媽來著

 

16.jpg

 

將杯子拿給小妞鑑定一下

並且道德勸說

" 請妳別再摔它了 "

聽了這句話

小妞兒居然對著杯子親一下

媽阿~~媽媽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是先給點甜頭嚐嚐的意思嗎...

 

17.jpg

 

 

18.jpg

 

東看看西摸摸的

讓媽媽我在一旁看得心驚膽跳

幸好小妞暫時有聽話,沒順手又讓嬌麻雞飛出去

還抬頭跟我示意她要喝水

好的好的,這就為您準備去~

 

 

19.jpg

 

 

20.jpg  

 

讓小妞正式啟用前

媽媽我必須先教育她如何操作啊!!!

一推開蓋子,就可以喝囉!!!是不是很簡單啊  

蓋回蓋子,要記得聽到卡榫卡上的聲音才可以唷!!!

 

  

 

還記得,之前的paipai杯

小妞一直不肯自己拿著喝

每次都讓媽媽我好苦惱

或許,長大了

也或許,大大的把手很吸睛

嬌麻雞,讓小妞一抓就上手!!!

媽媽我好感動啊~~~~

看她喝的很認真的模樣,媽媽心裡有種

孩子長大了的感嘆

但是,長大了可以乖巧一點嗎....

拍完這幾張照片後,嬌麻雞也飛出去了  

((媽媽我真的非常無奈

但也因此有個小小經驗談跟大家分享

嬌麻雞一飛出去,杯子就與上蓋、把手分離了...

所以請媽媽們使用上要多注意唷!!!!

 

22.gif

 

造型可愛十分吸睛的美國lollacup 小雞杯

讓小妞一抓就上手

大大的把手對於寶寶的抓握,便利性相當高

一只好杯子,可以提升孩子喝水的意願

這點我十分認同

因為,在嬌麻雞身上,我驗證了這點....

 

23.jpg  

 

 

  美國來的嬌麻雞

美國LollaCup小雞杯

 美國LollaCup小雞杯官網

 美國LollaCup小雞杯FB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