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妝前的保養非常重要

連我這彩妝小菜鳥都知道

 

 

 

於是乎,想開始研究彩妝的我一直尋尋覓覓著妝前乳

作為保養的最後一步,彩妝的決勝關鍵

打好地基是非常重要的!!!

 

1.jpg

 

這次在86小舖挑選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妝前乳

一共有兩款,分別為

柔膚控油妝前乳 以及 光透水感妝前乳

如果你的肌膚有如中東油田般,一點也不用擔心成為中油的股東

柔膚控油妝前乳絕對會是你的真愛

而我本人產前屬於中性膚質,產後變成T字部位比較難控制,偶爾出油鬧脾氣((有如情人鬧彆扭般

但兩頰卻會依天氣而變化((一下乾燥一下正常的

所以我選擇了光透水感妝前乳

 

2.jpg

 

3.jpg

 

如果膚況跟我雷同的人

但你是彩妝界的箇中老手

那麼建議可兩瓶搭配使用唷!!!

T字部分使用柔膚控油妝前乳

兩頰使用光透水感妝前乳

即可塑造出良好的基底以利後續打造完美妝容

 

4.jpg

 

5.jpg

 

6.jpg

 

真空壓瓶式的設計

好控制用量,且產品衛生不易變質

 

8.jpg

 

瓶蓋的鑽石切割設計

使得整體包裝質感提升不少呢!!!

 

7.jpg

 

近期我的習慣是

如果有要出門

" 如雪片般晶透絲滑,為肌膚注入滿滿水份的韓國CREMORLAB水麗妍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

作為基礎保養,等它吸收完畢

再按壓2~3下花娜小姐的光透水感妝前乳

均勻塗抹於臉皮兒上頭

 

9.jpg

 

10.jpg

 

11.jpg

 

簡單的妝前保養就完成囉

是一種替肌膚蓋上一塊防塵布的概念

對於不習慣上妝的人而言

擦點妝前乳,有利於調整膚況

替肌膚內建打光功能的感覺

而它,對於需要上妝的人更是一大福音

暗沉脫妝卡粉油光通通OUT!!!

喜愛嘗試新鮮貨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唷 cgmbe4614593abac359ea5e9dcd9c8ab5dd690.gif  

 

13.jpg

 

14.jpg  

 

  少女媽媽最愛購物天堂

86小舖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