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

 

 

 

這一兩個禮拜,幾乎沒睡覺的狀態下

耳邊突然響起這首歌

身體疲累地提醒我,已經不是青春少女了

沒睡飽,身體的疲勞可以靠補眠幾晚來彌補

那,肌膚呢???

可真的就一去不回來了

 

在這個moment

趕緊搬出我的急救小尖兵

面膜大師來拯救我的"面有菜色"

 

1.jpg

 

在86小舖挑選了這款

HANAKA 花戀肌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霎時讓我想起

青春少女時期,剛開始流行凍膜這玩意兒

我第一罐凍膜就是特地衝去86小舖西門店買的耶

回憶一幕幕湧上心頭啊

((抱歉,一不小心又遠目了,趕緊轉回正題!!!!

 

這次收到的這款

是添加了杏仁酸的杏仁小尖

另外還有一款黑郎君

是添加竹炭的凍亮掃黑面膜

有興趣的人客可以去搜尋看看唷!!!

 

2.gif

 

整體包裝超級可愛

激發出我的少女心

(((購買時,請認清這正字標記LOGO,才是正品唷!!!)))

 

3.jpg

 

詳細產品說明在底部

 

4.jpg

 

開蓋後,裡頭有個封口膜

來保護內容物不易變質

 

5.jpg

 

我的習慣是

將封口膜撕開,但不完全撕下

方便取用就好了!!!

使用完畢,再將封口膜蓋回去

讓產品多一層保護。

 

6.jpg

 

用小挖勺,挖取一些在手上試試質地

果凍狀的感覺

乳白色偏透明

一抹上手,立刻覺得涼涼的好舒爽

 

7.jpg

 

質地上不會太黏稠

很好推開,很濕潤

 

8.jpg

 

當晚,洗完頭洗完澡

立刻來使用它

-----Kate番外篇又來了-----

我先說明一下,為什麼我頭髮還沒吹,包的一副阿桑的樣子

也是看電視,看到某老師提出的建議

我就一直諄循教誨到現在

如果有洗頭的話

沐浴完畢,全身舒爽後

最好是先進行保養程序,再來吹頭髮

為的是預防,使用吹風機的時候

熱風將臉上的水份帶走!!!!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9-1.jpg

 

好的,接下來就請你跟我這樣做囉~~

先使用挖勺,挖取適量的凍膜

要注意!!!凍白煥膚面膜偏水狀

流動性挺好的,很活潑

所以拍完下面幾張圖後

我就默默地閃進浴室進行塗抹工程ing了

 

10.jpg

 

11.jpg

 

12.jpg

 

厚厚塗一層在臉皮兒上

涼涼的十分舒服

對於肌膚有種鎮定的效果

 

13.jpg

 

塗抹完成後

基本上,不太會有凍膜滑落...等問題

我就默默地回到房間與小妞認親  

 

14  

 

這次我大概敷了30分鐘

因為塗抹挺厚的,加上這陣子都沒睡好

貪心的念頭,想趁有空檔敷久一點xD

加上,凍膜本身沒有讓我感覺到乾乾緊緊的FU

所以我敢敷這麼長的時間

但基本上,敷個20分鐘左右就可以去清洗了

還是要看你個人使用上的感受而定。

 

18.jpg

 

用清水清洗前

我習慣會用指腹再稍微按摩一下

因為這款凍膜添加了杏仁酸

擁有溫和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

 

20.gif

 

稍加按摩後

我習慣使用挖勺

將臉上的凍膜先刮取大部份下來

後續使用清水清洗時會比較方便也比較不浪費水

 

21.gif

 

22.jpg

 

輕柔的畫圈按摩清洗

是真的要洗一會兒

洗完後,整個人神清氣爽呢!!!!!

 

23.jpg

 

走回房間準備吹頭髮時

先撲倒在床上鬧鬧小妞

隨手拍張照都覺得

面有菜色的我,瞬間消失了啊!!!!

 

24.jpg

 

吹好頭髮,打理好自己後

瞧瞧!!!

這氣色、這光澤感才是我想要的啊!!!!

 

25.jpg

 

26.jpg

 

無論是上妝前保濕,使妝容更加服貼

或者洗澡卸妝後保養使用

HANAKA 花戀肌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都能輕鬆駕馭你的需求

幫你Hold住亮白水嫩肌,重拾肌膚的迷人風采。

 

另外,來個小提醒

初次使用,或者敏感肌的朋友

使用前,可在耳朵前方選一小區塊試敷一下

或者脖子與臉頰的連接處,先試試水溫

看會不會過敏

如果沒有任何不適,一切pass

就可以全臉使用囉!!!!!

 

27.jpg  

 

 最後分享個訊息給大家  

86推出新課程囉

超多妝容變化課程+彩妝超值組合,下殺只要999

上班、約會、女孩聚會、趕趴踢、出外郊遊

任何場合都難不倒妳啦!!!!

限時限量0~先搶先贏!!!

詳細訊息請往這裡瞧

1204382792.gif  86美學校

 

  少女媽媽最愛購物天堂

86小舖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