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首圖為 小妞認親xD))

 

秋老虎來襲

這陣子的颱風還真多啊!!!!

而且很會挑時間,都選假日來搗蛋

要出門真的很艱辛

 

 

自從在家帶小孩後

被戲稱 "女飆仔" 的我

不知道有多久沒騎著我的愛駒出門了

所以我的雨衣破損,被丟棄後

就一直遲遲沒再入手

因為,以前貪便宜去賣場隨便買的雨衣

材質厚重悶熱不舒服就算了

防水度還很差

雨衣本人就不是很苗條了

下雨天,水氣增加它的重量

再背個小妞

我根本可以去挑戰神力女超人了 cartoon023  

 

幸好,這次體驗到了

台灣嚴選素材製造

超輕量化、超輕尼龍材質的   

雙龍牌 超輕日系極簡前開雨衣

 

1.jpg

 

包裝上頭,有特別註明

刀割禁止  

雖然裡面還有外盒保護

但,有個萬一誰也說不定

所以我就趁這個機會發洩情緒一下

使用雙手蠻力將外面的塑膠套拆開

 

2.jpg

 

另一面還寫著

平價時尚 正。在。蔓。延

 

3.jpg

 

外包裝拆開後

突然懷疑自己是否眼花

外盒好可愛啊

有別於傳統雨衣的包裝

獨家牛奶盒創意包裝

無論送禮or自用,都能讓人心情大好

 

4.jpg

 

史上最輕380g

全套接縫處,全面採用防水壓條處理,防水度100%!

超細柔感材質,輕量柔軟,舒適度大升級!

以上這幾點,是我被雙龍牌 超輕日系極簡前開雨衣吸引的point

 

5.jpg

 

我這次收到的是 一般型

就是151-165cm左右

挑選時請依據您個人的身型做調整唷!!!!

 

 

6.jpg

 

外盒下方

還有一些小叮嚀

請洗滌的時候要多注意

(((但我個人從來沒洗過雨衣耶.........

 

7.jpg

 

囉嗦的kate前言總是特別多

我怕你轉台趕緊閉嘴準備開箱

 

8.jpg

 

這次收到的是 黃色的 雙龍牌 超輕日系極簡前開雨衣

其餘的好像還有 藍色、紫色、粉紅色、鐵灰色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鐵灰色呢 ((笑))

 

9.jpg

 

為了拍下雨衣本人的完美身型

我將它攤平放在小妞的地盤上

巧拼一片大概30*30cm

目測起來

雨衣至少有超過150cm

 

10.jpg

 

超輕日系極簡前開雨衣沒有花俏的圖案

簡簡單單的logo擺在胸前的位子

並細心地設置高係數反光條

 

11.jpg  

 

前開襟的設計

除了拉鍊外,還有做上釦子,給你雙重防護

 

12.jpg

 

袖口的地方

用鬆緊帶加魔鬼沾來防止騎車時

風大雨大的,雨水從袖口偷偷溜進去

這困擾我以前常常發生耶,真的很不舒服!!!

 

13.jpg

 

可拆式的帽子

讓不習慣使用帽子的人

可方便收納,依個人喜好去調整使用方式

 

14.jpg

 

背面有著一大片的高係數反光條

讓行車時,安全性大大提升

 

15.jpg

 

最最最特別的來了

全球首創側邊調整腰身設計

下雨天,穿雨衣也能走時尚路線

不再是死板板的水桶腰

 

16.jpg

 

拍寫真集的過程中

這小妞按耐不住

媽,妳是拍好了沒

這是新衣服嗎???

我來瞧瞧

回答我嘛 回答我嘛

*****一陣安靜狀態下*****

他又默默出鏡了XD

(((每次我拍照都很愛來參一腳耶

 

17.gif

 

將小妞趕出場後

將雨衣本人的拉鍊拉開

有著小標籤,供你分辨這是什麼尺寸

 

18.jpg

 

還有著一層內裡

增加舒適度

 

19.jpg

 

颱風不是要來嗎!!!!!

我原本很期待去外頭試試防水性

結果,都沒下雨的狀態下

只好在家變身 導護媽媽 拍些實穿時裝

 

本人號稱160

穿起來雨衣剛好遮住腳踝

抱著小孩,雨衣稍微往上撩一些

長度還是很OK

 

20.gif

 

袖口的部分

魔鬼沾很好撕貼

 

21.jpg

 

拉鍊加上釦子

雙重防護讓它滴水不進XD

 

22.jpg

 

前擋片設計

讓你行車間,多一層防護

可阻擋雨水或者砂石...等等

空氣越來越糟糕的狀態下

許多人還是口罩戴不住

多這前擋片,無不小補  

 

23.jpg  

 

雙龍牌 超輕日系極簡前開雨衣

超輕量化的設計

讓我扛著小妞這桶瓦斯(?)時

雨天出門不必害怕沉甸甸的雨衣,增加我的負擔

獨家的腰身設計

讓我未來有天去當導護媽媽時,也能很時尚唷XD

 

 

以上,提供參考

打完收工XD

 

106976249_c.jpg  

 

***本篇為 【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