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自從有了小孩後

總覺得自己變得神經兮兮

 

 

 

無論什麼東西

能丟進消毒鍋的就丟進去One touch

不能丟進去的,也定期清洗保安心

但....

自從開始副食品之路後

我遇到瓶頸了  

 

果汁機、攪拌器、刀子、砧板...等工具

不能為了臭小孩買她個人專用的啊

只能靠媽媽本身的清潔功力來把關了

而砧板是我最最最困擾的事情

因家中潮濕的關係

再怎麼努力的,擦乾後再吊掛陰乾

砧板先生總是會烏雲蓋頂,長一堆討厭的小黴菌

每次為了這樣就要淘汰換新

(((砧板也是貴貴的耶!!!!!

 

所以當我看到 妙屋房mju-func日本銀纖維抗菌薄型砧板 的體驗活動

立馬舉雙手報名!!!!

((舉雙手報名是沒用的,要登入點我要報名才有用啦!!!!別被我誤導,在此澄清謝謝xD

 

1.jpg

 

妙屋房mju-func日本薄型砧板

有著下圖的五大優點

而我看中它的是輕便攜帶以及採用銀纖維這項複合多功能材料

 

2.jpg

 

3.jpg

 

雖說是日本來的朋友

但背後也有張中文說明

號稱貼心姐的我

將它point畫起來、打上記號

請使用前務必看清楚並牢記腦海裡。

 

4.jpg

 

家中正在使用的砧板

用久了有許多刀痕是正常的

 

5.jpg

 

但邊邊角角總是會有許多小黑點

看了礙眼其次

如果這些小壞蟲跑進肚子裡頭作怪

這可關係到,全家大小晚上是否會抱著馬桶睡覺的大事。

 

6.jpg

 

妙屋房mju-func日本薄型砧板

輕薄好攜帶

軟Q好捲曲

 

7.jpg

 

8.jpg

 

9.jpg

 

邊角也有個缺口

方便使用後掛起來陰乾

 

10.jpg

 

因為它輕薄

使用說明上也有寫

建議墊上一層厚的砧板再使用

所以我將那印堂發黑的舊砧板墊在下頭。

 

11.jpg  

今兒個

要來切些果泥給小妞當午後點心

 

12.jpg

 

水果洗淨後

去皮去籽再剁泥

(((媽媽本人要吃都沒這麼"搞工"

 

13.jpg

 

14.jpg

 

15.jpg

 

16.gif

 

完成後的果泥

下頭還有精華的果汁

我一點也不想浪費!!!!!

若是那印堂發黑的舊砧板

我可能還需要用熱水燙一下果泥再給小妞食用

(((擔心有小壞蟲想偷渡

今天用了新砧板

亮晶晶、閃亮亮的它

讓我一點也不需煩惱小壞蟲偷渡這事

直接將果泥倒入碗裡就對了!!!!!

 

17.jpg

 

薄型砧板的優點立刻展現

可稍微捲曲

讓我輕鬆就可將果泥果汁毫不LOSE的通通倒入碗裡

 

18.jpg

 

19.jpg

 

輕輕鬆鬆搞定午後水果

緊接著小妞大人在旁拍桌催促了

不多說,趕緊伺候小姐去 cgm2273d9af8326ffc2c52903552a913a8a623.gif  

 

20.jpg

 

小妞大人完食後

俾女媽媽還ㄉㄟˇ收拾

以往看那些小黑點很礙眼

刷洗半天氣喘噓噓還是清不掉

今天妙屋房mju-func日本薄型砧板

讓我我優雅地用清水沖洗,再掛著陰乾

簡簡單單輕輕鬆鬆就搞定

(((來賓請掌聲鼓勵給他100個讚謝謝 good.jpg  

 

21.jpg

 

22.jpg

 

無論家中有沒有小孩

都需要擁有優質武器來拒絕壞蟲的偷渡

妙屋房mju-func日本薄型砧板

輕薄便利好上手

外出也可帶著走

害怕小孩吃東西掉滿桌難清理嗎?

閃亮亮的妙屋房薄型砧板墊在下頭

多一層保障,也可隔絕桌上的小壞蟲

真是居家必備的優質武器啊!!!!!!

 

23.jpg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