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人生嘛,有個零食櫃是必要的!

怎麼說呢

這陣子常常到了10點多11點這種尷尬的時間

我就開始喊餓

可能準備完晚餐餵完小孩後

就累到沒什麼胃口

隨便吃吃就準備幫小孩洗澡陪他玩耍

接著,我又餓了

((心裡還想,我明明就沒懷孕怎麼胃口大開成這德行....

 

 

1.jpg

 

挑選零食也是門學問呢

除了要好吃

也要看時間點吃

如果跟我一樣常常都是睡覺前肚子餓

就要挑選像元本山這種

海苔的膳食纖維很豐富

並含有許多微量元素

 

最最最重要的是,熱量與其他零嘴比起來低很多

讓我吃起來罪惡感可以少那麼一點點  

((但前提是,不要挑選油炸形式的唷!!!!

 

 

2.jpg

 

那天收到時

吃完晚飯還等不到消夜時間就忍不住先打開來

看到上頭寫著元本山,原本是座山

哇!!!!!好熟悉好懷念的一句Slogan

還有那句,好久不見~~~~~

超有畫面的!!!!

((一不小心就透漏年齡了.....

 

 

3.jpg

 

一樣的,最近寫的聯華家族

通通都是全素可食用

看這有效日期,也還很久呢

聯華果然很大氣

不會因為要試吃就給即期品 good.jpg  

 

 

4.jpg

 

黑糖與腰果結婚了

住在海苔搭建的房子裏頭

它們所產下的愛的結晶,會是什麼滋味呢

就讓我們一起 看!下!去!

 

 

5.jpg

 

旁邊有做好缺口方便撕開食用

 

 

6.jpg

 

背後的包裝也將產品標示,寫得很清楚

並有著黑糖、堅果、海苔的倩影

讓我滿心期待他們結合的滋味。

((但請注意,我看到原料中有蜂蜜,如果家有小小孩食用要特別小心唷!!!!

 

 

7.jpg

 

打開後,一樣是夾鏈設計很貼心

因為海苔很容易受潮軟化

這樣口感變了吃起來心情也會受影響

加上他的夥伴堅果,也是容易受潮的食材

所以有此夾鏈設計,著實加分不少呢

 

 

 

8.jpg

 

也有著乾燥劑跟脫氧劑

我的習慣是,開封後這兩包我就會丟棄

免得小孩不小心塞進嘴裡

 

 

9.jpg

 

yoyoyo~~~~

看到海苔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一包裏頭有三格

一格有三片

3*3是多少勒~~~

 

 

 

10.jpg

 

9片裝的海苔堅果夾心

Wei看電視一次就能吃完一包

一打開,海苔的香氣撲鼻而來

還參雜著黑糖甜甜的味道

 

 

11.jpg

 

裏頭包裹著南瓜子、黑豆、腰果...等堅果類食材

讓你享受美食的同時

還能補充一天所需的油脂

並且增添的口感

吃起來層次豐富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cgm2273d9af8326ffc2c52903552a913a8a623.gif  

 

 

12.jpg

 

wei在一旁吃著吃著

我的火氣就越來越大

因為他霸佔著一包吃就算了

一旁的電風扇

將堅果的香氣一直吹送過來

不斷的聞到海苔、黑糖、堅果搭配起來的香氣

我手上還忙著陪小妞玩耍

根本無法一個箭步過去搶食

哦~~~這內心的憤怒!!!!你懂嗎!!!!!??????

 

 

 

13.jpg  

 

幸好我還偷藏了一包,準備wei去上班小妞睡覺時

媽媽我再來享受美好的午茶時光

這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可食用的範圍還真多元呢

消夜肚子餓來幾片

午茶時間來幾塊填填肚子

早餐如果吃稀飯也可搭配食用

越講我越餓了...

 

時間差不多了!!!

打完收工吃海苔去XD

106976249_c.jpg  

想了解更多元本山的新資訊

可以加入「幸福の山-元本山」粉絲團唷!!!!

 

 

 

體驗分享.png

 

100002022457150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請依據個人體質及使用方式去感受。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各大平台唷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連結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個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請依照實際使用的效果為主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