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43.JPG  

 

昨晚,睡不著..

腦袋一直一直在轉

哄睡小孩後,滑滑手機看看新聞

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

 

看了楊又穎的新聞

雖然說實在話

對她沒什麼印象

但心裡難免有一點酸

 

開這篇文

不是要消費Cindy什麼,拿她來做文章

只是因為這個事件,心情有些複雜,有些話想說說而已

((雖然因為顧小孩,當下的感觸無法立馬記錄..

(((現在要打文突然腦中有點空白.....

 

人生的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一路上,有許多過客

如同坐一班車

會遇到有些人上車,也有人到目的地,下了車。

 

許多雜言雜語聽在耳裡,著實不舒服

但要記得多愛自己一點。

 

雖然這話說來輕鬆

連我自己也做不到

 

總是擔心家裡

總是把小孩擺第一

總是將朋友的事情看得比自己重要

朋友遇到難過生氣的事情,我總是比她更難過更生氣

但,還是要告訴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因為這社會,就是缺乏愛了。

 

現今社會,網路發達

人人提倡言論自由。

還會有人說,說出口的話要負責任誰敢說話。

 

為什麼說話不用負責任!!!!!!

那試問

為什麼部落客、為什麼公眾人物的行為

一點一滴就要被放大來看

 

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所以要做好表率???

但,他們也是人

他們的心,也是血肉做的,也是會痛的

 

如果是你,遭到謾罵,遭受汙衊

你有問過自己承受的住嗎

 

並不想批判什麼

 

我有問過我自己

如果是我,

寫文寫到被謾罵,被挖掘隱私,甚至家人受到牽連

我,承受的住嗎

 

說老實話

老娘是受不了的

 

多愛自己一點,原因是

要讓自己的心強壯點

才能去保護我所愛的人

不管是 家人,小孩,或者是我的好姊妹們

因為愛妳們,所以我要更愛自己  

 

網路的世界

只運用文字來表達自己,本來就容易產生誤解

因為每個人的理解方式都不同

所以真的不需每一件事情都在意

 

為什麼這麼說

應該說不要在意呀

 

因為不在意是不可能的

我可是有血有淚的人啊!

 

所以當看到這新聞,

夜深人靜時,我問問我自己

要繼續寫下去嗎?

寫文,是為了什麼?

 

 

說實在話,

當然有想賺錢的因素啊

Blogger也是一個職稱

用寫blog來賺錢

只要不造假、不盜文盜圖

為什麼不可以?為什麼有錯?

 

雖然我是菜菜小嫩咖

我很珍惜自己努力的小小成果

不曾昧著良心去盜用別人的靈感

不造假些什麼,說的都是我的真心話

所以應該不會罵到我身上來吧…應該

((雖然我個性直接又雞婆,看到什麼不對的,話就是吞不下去就想說

 

昨晚思考著,是否該繼續

寫文也半年了

我的初衷是

想記錄自己

想記錄孩子

想記錄我們的成長

想分享我喜歡的

想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當然也想賺錢

 

但,我有我的原則

除了之前所說的職業道德

私は言った 〃 雖然是兼職,是寫興趣。但我要當個有 "職業道德" 的Blogger ♥

更重要的是

我挑選我喜歡的產品

我有確切的使用,發表我真心的感想

 

所以太趕太緊湊的案子我不敢報名不敢接

寧缺勿濫。

我寧可慢慢爬 慢慢成長

也不想如之前所說

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

我是覺得好奇怪 哈哈

 

部落客的光鮮亮麗

但背後的辛苦,之前說過了這兒就不再提了

私は言った 〃 寫了幾個月的BLOG,有些話想說說 ♥

 

我個人想法是 顧好品質最為重要。

這半年來 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

要自己不管流量、顧好品質

選擇自己喜歡的

如果不喜歡,要如何暢所欲言的去推薦給大家呢

 

而昨晚

看到身旁這剛萌芽的小小生命

她是我現在的重心

 

又看到一個正值花樣年華的好女孩

有著大好的人生,路還這麼長這麼美好

卻因為走不出,而這樣結束了生命

真的,很不值得。

讓人,很酸、很酸...

 

所以個性直接的自己

或許常常會得罪人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鬱悶的心情 我會壓抑 我不一定會說

但,喜歡、不喜歡的 我就是表現在臉上

 

很慶幸,身邊有許多好姊妹

突然來的一句關心

謝謝妳,讓我有出口

 

想起從前一位老師說的一句話

人,不是完美

沒辦法做到100分讓每個人都喜歡妳

但,要記得

或許有幾個人不喜歡妳、不認同妳

但,會有更多的人愛妳、在意關心妳。

 

這句話,我一值一值記在心裡

心情不好時,遇到挫折時

就會將內心的抽屜打開

好好想想這段話

睡一覺醒來

我就可以生龍活虎的繼續Fightting!!!!

 

所以我也希望身邊的人

能夠珍惜自己,多愛自己

有事情,請找自己的好兄弟、好姊妹

找愛妳的家人說說

 

如果沒有好兄弟、好姊妹

不嫌棄的話 可以找我說

我這人雖然面對自己的事情

常常鑽牛角尖走不出來

但,對於別人的事情我可是分析的十分精闢呀!!!!

但也非常一針見血...

所以我的姐妹都說我嘴巴很壞 哈哈

 

說到這

怎麼覺得整篇搞得亂七八糟的

沒辦法,斷斷續續的打嘛

小孩最重要呀

((打個兩句她就醒了哭了,按個儲存又火速去陪她  

 

總之,我想說

每個人的人生就如同坐上一班火車

一路上,會有很多人上車,很多人下車

會遇見相談甚歡的知己

也會遇見點頭之交的過客

可能會碰到好妒忌的小人在背後等著捅妳刀

但也可能會遇見正義凜然的好夥伴在身邊相助

 

職場上,不管妳做哪一行

同事、合作夥伴...

都可能是你的貴人

但也可能會因為競爭、忌妒而有些小動作...

 

我個人認為

有人會忌妒妳、在背後做些什麼

妳要開心,真的

因為是你成功了、你超越他了

所以才會遭忌妒嘛!!!!

凡事要轉個彎往好處想,人生會美好一點

 

所以眼睛放亮一點

害人之心不可有

但防人之心也不可無

共勉之..

 

 

 

 

 

 

P1010250.JPG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